昨天要看電視看到一兩點才去睡
沒想到 今天不到八點就有人來叫我起床 =  =
賴了十幾分鐘的床才緩慢的爬起

坐九點的車出去
原來是要去辦生份證+健保卡
等超久的=   =
而且完全不需要我本人在那..

11點半到健保局
本來很安靜的環境
突然間聽到有人在大喊"暴政"
然後隨著他越來越激動 就越大聲
還誇張到對旁邊的+保全亂吠
那位服務員真可憐
一早就遇到澳客 =  =

12點半離開的吧
到附近的tasty牛排店吃午餐 :D
他個別有開胃菜 前菜 沙拉 湯 主餐 甜品+飲料
開胃菜有兩種 老爸點的是兩份事的 就有一杯蝦+蒟蒻 另一杯是生菜泡在半杯的醋(?
我們其他人都是 蘆筍+蝦 那個醬酸酸甜甜的 好好吃 :P

然後前菜好像也是兩種
我們都點了類似焗烤過的奶油(? 塗在土司上好好吃 :D

在來是沙拉
沙拉有四種可以選 分別是 凱瑟沙拉 水果沙拉 鮮蝦沙拉 跟另一個我不記得耶 LOL
我們都選了水果沙拉
他有附醬料 醬也是酸酸甜甜的 吃不太出來是甚麼味道

吃完沙拉 跟著就是湯
剛好 我們四個人都點不一樣的湯
老爸點牛肉清湯 老媽點南瓜濃湯 老弟點海鮮清湯 我的事蘆筍濃湯
我四碗湯都喝了一點 最不合我胃口的是我弟那碗 我的就沒甚麼味道 顏色很漂亮就是了 LOL

在上主餐之前 他到了一杯小小的擰檬汁
真的是超級無敵酸的 我弟喝第一口 整個臉都皺在一起 XD

主餐有八樣可以選吧 不一定要吃牛排 他也有雞排 或海鮮
老爸跟老媽叫一樣的 叫海陸甚麼的 XD
就有一小塊牛排 花枝+魚
老弟叫的就是上等的牛排
我的叫做義式甚麼牛的...吃起來有點像滷過的肉
他有規定說一定要全熟 不然我覺得八分吃起來應該會好很多
因為有些地方就不會吃起來那麼老

在來式甜點 只有我點的跟他們不一樣
我的式巧克力袋冰淇淋
老媽老爸老弟都是吃有點像焦糖布丁的東西

飲料也是大家不一樣
老爸的是熱的水果茶
老媽是一杯冰咖啡
老弟本來要叫冰得水果茶 不過大人說他一定不愛喝
所以就改成芒果冰沙
我的是叫雪甚麼來著的 XD
它喝起來想是雪碧+擰艨+藍色素 LOL 酸酸的 也還OK啦

吃完就到附近的書局晃晃
看到金石堂 怎麼可能不進去 LOL
突然想起 姊以前也是在這家買書套的 就幫他找了一下
姊果只找到漫畫的size 小說的size不知道是缺貨 還是真的沒有..
在書店裡晃了很久 我弟跟我爸應該覺得很無聊吧 XD
我跟我媽買了三本書才離開

我爸跟我說 最近開了一家新的百貨叫"京站時尚廣場"
它跟地下街是黏在一起的
底面裝修很漂亮 (廢話
不過真的會買的東西不多啦
B1叫"青春大道" 那裡就很多 服飾 配件 彩妝 飾品 鞋 等等
1F叫"經典大道" 那裡就有一堆大品牌 化妝品 咖啡館 等等
2F叫"時尚大道" 那裡的衣服就比較適合成熟的女性
3F叫"趣遊大道" 那裡賣的是男生的衣服 飾品 配備+戶外用品+3C 等等
4F叫"響樂大道" 那裡都是吃的 有各式各樣的餐廳 有義式 日式 中式 西式

回到新店 5點50分
剛好跟阿公阿嬤坐同一班車回家 (真巧

晚餐沒甚麼吃 因為中午吃好飽
要不是老爸要吃藥 本來是沒有打算要煮晚餐的

 

 

----------------------------------我是分隔線----------------------------------------------
現在才10點而已
我卻好累 X_X
不知道是因為昨天只睡了六個小時
還是向老媽講的 最近才開始時差...((打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