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實有點興奮 也有點害怕
因為好久沒有回外婆家了喔~

一早就坐捷運到台北轉運站
坐10點10分的車
他是說預約時間是半個小時 根本就是騙人的!!
路上也沒甚麼塞車 可是卻是預約的三倍之長 =  =+

這算是我第一坐客運到很遠(?的地方吧
一下車 就看到大象哥哥 :) (時間算的真準
到大阿姨家 三阿姨全家已經到了
整整隔了8年沒見面了耶
真得是對很多人沒印象 (好怕叫錯人
不過還好 在現場的大人 我都還分得出來
而且對我來說 在怎模叫也不會叫錯
因為在場的 我都要叫乾媽乾爹
至於三阿姨得小孩們.. 我真的只認得阿辰...對不起啊 Orz

看時間不早了 就往外公家出發~
路變好多 我還以為是我不記得了
不過爸一路都是跟著三阿姨的車去了
還一直說 路真的變好多 XD
看來不是我的問題 XD

到外公家 以前是水池的地方不見了
還有 以前常常在上面打麻將的小草地區居然變出一棟房子 OAO"
不過外公就真的是一點都沒變 (好險?

可能是因為外婆不住在那了 總覺得少了點甚麼 (希望外婆好起來 :(
一直在想 我們都沒回來 那外公不是很孤單?
後來得知 突然冒出來的那棟房子 現在是二阿姨家
這樣至少還有了照應 :)

我忘記他們說今天的菜是誰煮的
不過很好吃 :)
還記的 幾乎每次回外公家 一定會有炒米粉
然後一大桌的菜 跟一堆小孩認真的看電視 然後再被罵 XD

這次也差不多 只不過 小孩都大了 在看電視還是有
不過不在是蠟筆小新 而是一直在恐怖節目跟綜藝節目中間排環
今天天公不做美 下了一場大雨 大家都得擠在屋子裡
人多就熱 所以就有一排人排排站的在門外面吹風的景觀(?

吃完飯 可以很明顯的看到幾個小圈圈
基本上是某位阿姨的小孩們一組 大人(男的)一組 "小孩"+阿姨們一組

要不是今天下雨 應該會去獅頭山+後山走走吧
眼看著雨越下越大就知道 這場雨短時間內是不會停的..

四點多帶著大包小包的離開(媽咪..你人緣太好了..
結果 本來跟著哥哥的車 跟著跟著??!怎麼不見了..|||
本來想說 那就走以前的路線 誰知道 路改很大 根本就不知道哪裡通哪裡
沒辦法 只好打電話麻煩別人出來帶路
沒想到 我們明明很接近了 就差一條巷子 就是找不到 Orz (咳*跟某人一樣 XD

回到大阿姨家 換哥哥開車 然後阿辰跟我們一起
先往林口出發 一路上都很塞 居然從5點開到七點
在附近吃個飯 在送阿辰回宿舍也快八點了

開到我們家 都九點多了
哥哥也累了 就在我們家過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