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8點半被老爸叫醒 說九點要出去
早餐吃昨天阿姨給的厚蛋塔(我亂取名子的 XD)
結果九點了 還在家 =  =

一早起來就被騙
感覺真不好 =   =
雖然是沒有甚麼傷害性的謊言
可是騙人就是騙人((指


好啦 不鬧了 =  =
後來衣服曬完就叫我去叫哥哥起床
然後九點半就帶他去參觀社區
在這炎熱的天氣裡 帶了他走一圈
大家都留了滿頭大汗..
不過時間算的差不多 社巴來了

坐到捷運站下車
在坐到台北車站 本來的plan好像是要帶他去tasty吃牛排
不過因為考量到時間的問題 想說在京站4F吃吃看

我們太早到了 京站+地下街都是11點才開門
閒晃也到了11點
去了上次經過生意很好的一家火鍋店
本來老爸是要點shabu shabu 不過是甜的 他們不會喜歡
聽到說壽洗燒是閒得就點了

後來發現哥哥不吃牛肉
幸好沒有帶他去吃牛排=  = (不過那家也有雞或海鮮類就是了

結果我們食量都不大 吃all u can eat真的不太划算
吃了大概半個小時多一點吧 還用不到1/2的時間就飽了..

出來才發現 完了 會趕不上1點的車回去
就打算叫計程車回家 不過我們有五個人耶..
想說反正姊要買的東西還有很多沒找到
就跟他們說 我要去地下街 晚點回去

不知道是我走路太快還是我記性有問題
一下就走到底了.. 讓我愣了一下
還好姊要買的鞋子是找到了 不過上次跟他說的那件T-shirt就怎麼找也找不到..|||

想說兩點的車坐不到 就在附近的誠品殺時間
回到新店站 還是早到好多..
隨著時間慢慢的走 也到了三點
還在想說 怎麼沒看到社巴 就看到一台 以前都沒看過的小型遊覽車
走近一看 才發現那是代替社巴的車!! (居然用鉛筆寫 =  = 誰看的到啊
後來得知 社巴出了一點問題 送去維修了 線在這台事暫時掉過來支援的 =  =

 


-----------------------我是分隔線---------------------------
剛剛阿嬤跟我說 表哥明天要來耶!!
不過...明天下午..我要跟andii出去耶.. >.>
聽說他已經來過一次了 那次我們都出去了 (阿嬤現在才跟我說=  =||b
不知道他會待多久 看我要不要早點回來..
好久沒看到表哥了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