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天就回來兩個禮拜了耶
明天也是七月的第一天

不知道為甚麼 有種莫名的壓力
可能是因為 大學的事還沒搞好吧
不知道為甚麼 就是我的帳號有問題 >.>
之前光事決定要去哪間就想了好久
現在好不容易定下來了
卻出現一堆問題 真希望能快點搞好呢
不然這樣玩得也不放心
真的好煩..

早上八點半 阿公帶我們去大潤發買東西
這次回來都沒甚麼在吃零食 所以就一直被交代說不要買不吃得東西
這我也知道啊 可是一個說完就換另一個說 搞得我好煩
我又不是三歲的小孩 講一次就夠了 =  =

下午 沒事做 也沒人約
躺在床上看影片
結果就睡著了..|||
醒來居然四點多了..看了一下 電腦不見了
就知道我弟把電腦拿走了
走到社區中心找他 很不幸的 他說電腦沒電了 =  =+ (浪費我時間

晚上 就在吃飯之前
老爸突然說要去景美夜市
想說 這次回來還沒去過 就跟著去了
它跟兩年前不一樣了
人潮沒有很多 店家賣的東西也不怎麼樣
真的有點失望

然後是燦坤
它也變了 爸媽說它應該是快倒了吧
裡面的手扶梯沒在運作了 賣的東西也變少了 而且也沒有比其他家便宜
不過還是買了一台網路寬頻分享器

最後是愛買 好久沒來了喔
裡面有沒有變 這我是不記得了
不過它旁邊的麥當勞還在 LOL
不過..
就連麥當勞也讓我失望了
薯條是軟的 就連紅茶都喝起來像家了一點紅茶的冰開水

真的不知道我今天出來幹嘛..
以前的記憶 都被壞的映像破壞了
感覺好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