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住小姑姑家
兩點半從家裡出發 到龍三寺找老爸
要去跟姑姑會和的路上 有一家鮮芋仙就去吃了一碗鮮草冰
然後快四點到診所 看到豪豪在用牙套 妹妹在旁邊看
因為豪豪的牙要用到五點多 我們就先去姑姑家裝電腦

他們回來 大家一起出去吃飯
可是老爸說他不喜歡吃義大利麵 老媽跟老弟就跟著他一起
我想說不要掃姑姑的幸就跟姑姑一起去
結果走到一半 姑姑看到一家小火鍋店 就說去吃刷刷鍋好了 LOL
那家的特色是點心跟飲料無限暢飲(姑姑講的) XD

回到家 看到牙在痛的豪豪坐在一台沒有聲音的電腦前看動漫 (對不起啊..>.>
妹妹跟耀耀一回到家就黏在他們哥哥旁邊 XD
接下來就要考驗我的耐力(?了
因為我要到兩點才能睡..
邊用電腦 邊跟姑姑聊天
快11點 小朋友都被趕去睡覺
豪豪去換那塊一個月沒換的魚缸水
不知到甚麼原因 用了快一個小時還沒用好..>.>
後來姑丈回來了 就變成他接手 (看來養寵物都苦到父母啊 LOL
一點的時候 我發現姑姑跟姑丈都躺在椅子上睡著了 叫姑姑回房間睡他又不要..>.>
害我超不好意思的.. 不過時間還沒到 不能睡啊~~~

想到好就沒追漫畫了 就一口氣把海賊王 華麗的挑戰 學生會長是女僕 潘多拉之心都追到最近的
眼看著時間快到了 姊又還沒上線 趕緊自己登入選課畫面
在線上跟準備要去上暑期的朋友聊天殺時間 不知不覺的就1點29分了
在看一下登入的人 還是沒有我姊...=  =+
這時心想 好險我現在有網路 不然我就慘了..|||

本來想說 課我之前都想好了 就照之前的選 然後排一下時間就好
很驚險的在最後一秒用好 不過 過沒多久 有點後悔..
因為我覺得我應該選四科不是三科 X_X 不過我的時間也用完了 來不及了...|||

本來是還想在玩一下電腦的.. 可是我不去睡 姑姑也不去睡
我看我還是乖乖的回房間好了..
在房間裡 不知不覺又有點emo..想了一堆不該想的 讓自己在那裡空單心 像個白癡一樣..
不知到甚麼時候我睡著了

隔天
我的天啊 居然睡到12點 O_O!!!
不過不只是我睡到12點 姑姑跟妹妹也是..
因為豪豪跟耀耀要上課 姑丈要上班 所以一早就出門了
就因為睡太晚 今天的行程被破壞了
我們三個就到附近的麥當當吃午餐 (這裡的麥當當的飲料都好怪喔..有種奇怪味道 >.>
然後豪豪打來說忘記帶鑰駛就回去幫他開門
之後姑姑說去家樂福買東西 再到costco買牛奶+優酪乳
快五點回到家 在路上跟妹妹混熟了 XD (她超可愛的 >w<

到家 老爸老媽都不在 阿公阿嬤在睡覺 幸好老弟在家
不然我要跑幾趟才班的完啊 =  =
老弟說老爸說他們去外公家 我就在想應該是去看外婆了
結果果然被我猜中 老爸說外婆變得好瘦好瘦喔
我想老媽看到一定很傷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