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逢甲夜士 騎機車到那裡要半個小時

六點跟靓妹見面 然後六點半跟大薇在麥當勞會合

逢甲夜市有一家西班牙脆餅很有名 之前食尚玩家有介紹過

然後還有一家糖葫蘆也是很多節目介紹過的

他們去逢甲一定會叫一杯金秸擰檬愛玉

因為我們是裡拜日去的 越晚越多人 要走進去很難 就像大塞車一樣

要出來 很快 簡直就是快速車道 XD

我們去了兩家夾娃娃店 可是裡面的娃娃都不可愛..>.>

快九點 我們到附近的化妝品店裡晃晃

買了一隻睫毛刷跟眉筆

10點到家

 

今天兩點哥哥回來載我們去月眉玩

本來陰天 到那裡 居然出大太陽... (曬死了


月眉分成兩個部分 探索樂園(路地)跟馬拉灣(水上)

雖然最近馬拉灣的廣告打很兇 可是我們還是選擇了探索樂園

停車場車很多 可是探索樂園裡的人少到爆 XD

剛進去 就去可以看清整個樂園的"時空飛俠"

在去坐"黑洞迷航" 之前在迪士尼玩的是一個小的在一大的斜坡

這裡也是 不過第一個坡是背對著下去的

然後就到刺激的地方了 說真的 這個比雲霄飛車還恐怖

因為他沒有安全帶還是甚麼的 他只有前面給你抓著

每次在玩這種遊樂設施 我一定會離開座位 不是因為我想 是因為我有點太輕了..>.>"

這裡的設計跟universal studio的侏儸紀的一樣 下來一定會把你用的全身濕

因為不只下來衝擊的水 他另外還有水柱 哥哥坐最前面 所以他最濕 XD

玩完想反正已經濕了 就先把有關於水的玩完好了 所以下一站是"急流泛舟"

恩..這個該怎麼講呢 它一點都不恐怖 玩完也不一定會碰到水 不過我們卻玩了兩次 XD

可是阿辰卻兩次都逃過一劫 我想哥哥應該很後悔玩了第二次吧 XD

在玩"急流泛舟"得十後就有看到隔壁的"採礦飛車"了 它算是小型的雲霄飛車

也是不怎麼恐怖 不過轉彎沒抓好的話 狀到邊邊可是很痛的

第一次做在哥哥的前面 哥哥的叫聲好好笑 XD 有點像是鳥的叫聲 嗚嗚嗚的 ((歐

這個因為風吹過來很舒服 所以也玩了兩次

在來就是正對面的海~道~船~ 說真的 我以前很怕耶 還記得第一次做是被逼的 (因為是學校帶去的 要交功課

這次跟阿辰坐在倒數第二排 哥哥坐比較靠中間 海盜船晃到最高點的時候 我整個人快站起來了 XD

這個我們也玩了兩次 剛好看兩邊的風景 :P

做玩兩次 哥哥就說他有點頭暈了 要休息一下

然後在道走一點路就看到在室內的"碰碰車" 我跟阿辰個玩了兩場 哥哥玩了一場

看時間差不多了 就到最後一站 "搶救地心" (也就是所謂的斷軌雲霄飛車)

阿辰走到一半就開玩笑說 不要玩好了 叫我自己去 不過當然不可能放過她 XD

結果一玩她就玩上癮了 XD 地一次做第六排 第二次 我說要往前做一點 可是她不要 所以只往前一排

段軌只有在下去那煞那可怕 然後就沒了 它很短 所以會有想要玩第二次第三次的念頭

下去的那煞那 可能是因為速度的關西 視力會有點模糊 到完全看得清楚的時候 人剛好是到過來的 XD

我們好想是4點50分離開月眉的 5點10分就到家了

阿辰好像有點中暑 一到家 就先躺著 (沒做好防曬措施..

我想我可能也有一點 不過到遊樂場還要撐著傘好麻煩.. =  =

接下來姊姊就回來了 (她也想去月眉 XD)

然後就出發到"小蝸牛"義大利餐廳

點了 羅馬起司麵(奶油培根麵) 肉醬寬麵 (牛肉跟豬肉mix) 墨魚麵

然後有A餐有湯 麵包跟紅茶 B餐則是多了一份甜品

回家的路上 有看到煙火 :) 不過同時也在閃電 XD

在路上 我問了哥哥說 假如他那隻小熊維尼(他弟弟 =  =)被某人從床上移到別的地方會怎樣

他居然會說會把那個人殺掉..唉~(搖頭

回到家 問姊姊 同樣的問題 (把小熊改成大象) 她的答案就比較正常 XD "換一隻抱就好啦~" XD



P.s.哈哈哈 阿辰你千萬不要給哥哥看這篇 XD 會被殺掉的 XDD (笑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