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婉禎已經買好漫博的票了
所以本來約9點見面就改成10點

今年漫博不是在NYNY旁的世貿二館
而是在更後面的世貿一館

裡面有最基本的東販 青文 群英社 角川 東立 木棉花 尖端 跟長鴻
然後十幾家的其他出版
今年比較特別的是 裡面有一個海賊王館
館外面有個跟人一樣高的魯夫 跟一半size的橋巴
裡面有很多相關的周邊 可是婉要幫朋友買的T-shirt已經賣玩了..
甚麼也沒買的就走出來了

我們先去了一半以上的出版社
排隊排最長的是木棉花 隊伍長到一種境界
隊伍長到要排到要轉好多好多彎
好多人現場拆鋼買的漫畫來看 還有人玩起了撲克牌
很訝異的 我們真的排到了入口(花了我們50分鐘) 可是在館裡只待了10分鐘...>.>

出來 大家肚子都餓了
世貿就在101的正對面 所以就道下面的food court吃
我跟連吃羹類的 然後婉是一碗 碗很大的牛肉麵 XD
吃完再回去漫博 把沒進去過的逛完

姊要的漫畫基本上都買到了 也照了很多照片
結果準備要出去的時候 有點傻眼..
外面居然給我下。大。雨! 幸好有個東西叫天橋 LOL

回到101裡坐一下 回去的路上 順便去8/15要結業的NYNY(怎麼越說越晚啊...)
在台北火車站跟婉說BYEBYE
我跟連很信運的趕上了5點的巴士

今天好像是我收穫最多耶 LOL (算是我姊收穫最多=  =)
而且只有我看得出來有去漫博..
連買的15本柯南用宅急便寄回高雄了
婉就只有買一件T-shirt(而且還是幫朋友買的..)
我+我姊的就有16本+三個帶子+一個海報+一堆贈品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