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天都七早八早就起床了..
九點出門 坐了一個小時才到淡水

在淡水老街逛逛 看到那家以前吃的阿給店就去吃午餐
然後再到旁邊的土耳其人開的冰淇淋店買冰
他的冰淇淋吃起來跟其他的有一點不一樣 綿綿的很好吃 :)

一路晃回去 剛好12點搭上捷運 往西門出發
本來跟andii說會晚到的 結果早到10分鐘
沒想到BYU比我們早到 他說他12點40就在錢櫃等了
然後小K出現 再來是andii

到錢櫃 也是唱四個小時 這次在10樓
很好笑的是 大家一進去 弟一件事是...吃喉糖...>.>
小K說喉嚨有痰 BYU喉嚨痛 其他兩位不知道幹嘛也吃..

終於有人點了弟一首歌後 我跟連才去點歌 XD
常常會有一個人唱很多首 然後旁邊的人在那涼(?
別人在唱時 有時後會拿起相機亂拍一通 LOL

BYU唱歌好厲害 基本上他沒有一首音是一樣的 LOL
女生的歌也可以飆上去 然後通常沒人會去試的超級高音他也唱上去了 (拍手拍手
當他唱my heart will go on 我跟連都嚇到了
因為沒有看人的話 真的會以為是女的在唱..
可是他唱沒兩句 看到我們驚訝的臉 就轉為男生的唱法

再來是小K 他這次應該可以算是沒甚麼唱吧
他最後一首好像是子曰 之後他中間太久沒唱了 之後叫他唱 他都不唱了 =  =

連跟ANDII都不是我第一次聽到他們的歌聲
反正都唱得不錯就是了 XD
裡面就我唱的最爛 沒有人陪我唱的話 我會越唱越小聲 然後音也就跑掉了 LOL

唱完就五點 到西門町拿ANDII訂的東西
然後走去便所餐廳
餐廳裡的裝潢還蠻可愛的啦..
所有東西都跟廁所有關 碗盤是馬桶或洗手檯
冰淇淋是便便的形狀 洗手台是馬桶的形狀等等 XD
蓋在ANDII的小菜上面的便便陶瓷一直放在小K的前面
覺得小K很想把他帶走 LOL

吃完才七點 不知道之後要幹嘛
有三個選擇 就地解散 去夾娃娃/拍貼(找得到的話) 找地方坐下喝東西
本來想說去拍貼 可是拍貼好像快絕種了..怎麼找都找不到 =  ="
然後西門町有一下叫"萌典"的女僕餐廳 想說可以去裡面喝東西
可是它是all u can eat 所以不適合..

後來演變成去饒河夜市
那裏人超多了 熱到爆..
後來晃太久 知道會miss掉社巴 就打回家報告一下
結果是大姑姑接的..O_O (害我以為我打錯電話 =  =

在台鐵跟BYU說BYEBYE
然後到台北車站跟ANDII說BYEBYE
小K陪我們晃站前地下街 我們就各行解散

話說 明天的行程改了 不去六福村了 連一定很失望..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eme
  • 我是很失望阿....:(
    應該說我超失望的
    但電影還蠻好看的說:P
    補回來了啦~~~
  • 哈哈 我就知道 你當時來台北找我的時候 最想去的就是六福村了

    我們去看神偷奶爸了 那不還蠻好笑的 XD
    你心情不好的話 可以去看喔~ :)

    lovekiwi 於 2010/08/04 19:5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