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要去吃"高級料理"
不過我不知道在哪 XD

完全就是要靠老爸帶路
沒想到 它在一個令我傻眼的地方
那就是市政府站旁的誠品
我怎麼想都不記得有高級餐廳在裡面
不過事實就是如此 它在4F的賣CD店旁
一家事日式料理 另一家就是現在在特價的"阿一天下"

它有一個套餐在推銷 所以一份+服務費差不多一千塊
這可能是我這次回來吃過最貴的午餐了
它是走精緻路線 所以每盤前菜都是一點點
然後每人一碗魚翅/黑刺身
鮑魚 帝王蝦(是蝦不是蟹喔) 荷葉飯
最後是甜點 石柳露 為了好聽所以叫石柳 簡單來講就是芭樂啦~

吃完 他們就說要回家了
可是才1點多 我還不想回家
就待在誠品裡看書 看到四點
買了兩本書

就到公館的那家金石堂~
想到老姊要給我的那張會員卡
不買東西太可惜了 :D (甚麼歪理 LOL
反正姊還有漫畫還沒買 就先幫他訂
要來拿的時候再買我要的就好了

到家剛好吃晚餐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