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順利抵達台灣

還是不敢相信 不..是不想相信我在台灣了

還來不及反應的我 應該說 不想面對事實的我

甚麼事都不能做

只要一提起 或著想到 眼淚就不自覺得留了下來

就想在飛機上看"海洋天堂"一樣

那個爸爸也是得了癌症 檢察發現是末期 最後離開了

 

昨天晚上姊跟我講說媽咪走了的時候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反映 雖然當初就有預料到這個結果

可是沒想到這麼快..

 

趕不上在他最後一口氣的時候見他最後一面

如今 只能對著他冷冰冰的身體發呆..

即使忘記所有東西 也不可以忘記他

 

媽咪是死於敗血症 不是癌症

不過因為癌症 所以身體變虛 所以才會輸給敗血

 

剛剛爹地在翻照片 看到以前媽咪扶養的小孩(捐錢的那種)

嘆了一大口氣說 結果媽咪做了那麼多好事 這次也是沒過..

媽咪走了 最傷心的一定是爹地 始終他跟他走了快半輩子的路

我現在看到其他老公公老婆婆可以開開心心的走在一起 有說有笑 就替爹地感到很哀傷

因為他沒辦法.. 這永遠都只會在他的夢裡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