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淚,可以開心的時候流...

眼淚,可以感動的時候流...

眼淚,也可以是傷心的時候流...

眼淚,是一種情绪的宣洩

眼淚,是這世界上最真實的東西吧

 

我已忘了第一次為你眼淚是在甚麼時候了

是感動、傷心還是開心我也不記得了~

我多麼希望,每一次因為你而流的眼淚是因為感動,

而不是難過

 

昨夜的我流了眼淚

我不知道為了甚麼而流眼淚

傷心嗎?好像没有傷心的理由

開心嗎?應該更沒有開心的理由

我只是知道,我是因為你而掉眼淚

 

一個晚上,一邊聽著歌,

一邊整理著自己的部落格

看著自己曾經為你寫下的心情文字

聽着每一首歌曲唱著我的心聲

眼淚,不知不覺的就從眼眶裡跑了出来

看著每一個字,從我們的相遇到現在

從陌生到熟悉,再變成陌生

心裡的感觸難免特别的深吧

那一刻,我希望時間可以快快的过

至少,別讓我那麼的想念

 

也許,

上天只是不小心安排了我們相遇

命運卻注定了我的悲傷

 

我明白,每一個故事都會有一個结局

或喜,或悲

我希望属于我們的结局是喜

可是,你卻創造了一個悲

我無力改變故事的结局

唯有學著接受你给的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