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FB上 常常會看到有朋友PO

『"媽, 謝謝你"

3歲時說 "媽媽 我愛你"

10歲時說 "媽 聽你的"

16歲時說 "我媽真得很煩"

18歲時說 "想要離開這個家"

25歲時說 "媽 當時你是對的"

30歲時說 "我想去媽家"

50歲時說 "我不想要失去我媽"

70歲時說 "只要我媽還能在這 我願意為了我媽放棄一切"

你只有一個媽媽 沒有了就再也沒有了 比任何人都珍貴 比任何事物都重要。

 

當時看到..我真不知道我該怎麼想

我根本記不太清楚我五歲前的記憶

10歲 我好像也沒想說過 "媽 聽你的"

16歲 我承認 我覺得我媽很煩過..

到了18歲.. 我一點也不想離開這個家..

要是媽咪沒有病的話 或許 我也會那樣講吧 可是絕對不是對著我媽講..

因為那場病.. 媽咪過世了..

我再也沒辦法聽到他的聲音 我再也沒辦法給他一個擁抱..

從18後 我就直接跳到70歲了 我真的覺得"只要我媽還能在這 我願意為了我媽放棄一切"

我知道 不只我是這樣 我姊 我弟 應該也希望是這樣..

 

所以 無論現在的你 覺得你媽媽多煩多吵

請好好珍惜

至少你們還可以吵架..

至少你還聽得到他的聲音..

那是我多麼希望可以再度聽到的聲音

可惜..那是不可能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