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有個冷靜頭腦,遇到事情能謹慎處理的你,也會遇到抓狂的時候,不管是什麼事情讓你失控,但失去理智的你,會變成什麼樣子呢?一起來看看吧!

 

有天,你和朋友在排隊準備進去鬼屋,前面有個看起來很膽小的女生,你認為他進去後會有什麼反應?

 

A、不停的瘋狂尖叫


B、想裝冷靜但一直罵髒話

 

C、拉著旁邊的人完全不敢睜開眼

O; F( ^9 M0 [0 T3 W

D、直接跑回入口逃出來

 

 

 

 

 

 

 

 

 

A的人

你是那種一失去理智就變成另一個人的類型,平常看起來是好好先生/小姐,一動怒就十分凶暴,無論對方是誰,就連長輩也會惡言相向,身邊的人都覺得你生氣時比誰都還要可怕。

 

B的人

失去理智時,你通常會為了保護自己、鞏固自己的立場,而去陷害別人、攻訐別人,因此被惹怒到發狂時,在背後說對方的壞話,或是捏造謠言陷害對方你都有可能做的出來。

 

C的人

你是個謹言慎行的人,即使失去理智也不會當場爆發,但事後或是私下會遷怒到身邊的家人朋友,常讓週遭的人覺得掃到颱風尾很衰,表面上看起來脾氣很好,實質上情緒控管還需要多做點努力。


D的人

當你失去理智的時候,為了維持你美好的形象還是面帶笑容,但會用反諷的語氣去酸對方,搞不好還會在抽屜裡發現詛咒對方的布偶或是針扎草人,自己再躲起來暗自竊喜,最可怕的就是像你這種暗地裡來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