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床頭吵床尾和,不吵架的夫妻反而會覺得相敬如儐哩,所以偶爾吵吵架,其實只要不要去翻舊帳,那麼都算ok的啦,有的時候,吵架也是一種溝通的模式,如果能吵出一套美學的話,那豈不也是件很讚的事呢?說到吵架,就會想到吵架過程中的放話,撂狠話,不同星座的人會有不同的吵架哲學,就看誰吵的比較有格調,比較有建設性囉,讓我們一同看看十二星座吵架撂狠話排行榜,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撂狠話第一名:天蠍座
天蠍座在盛怒之下所表現的狠勁,是所有星座之集大成也,除了肴獅子座踐踏對方的本領,也會有巨蟹的莫名而發的歇斯底里,更有著金牛座的冷熱熱諷的毒舌,外加牡羊座的講髒話功力...更糟糕的是,吵架的當下還會牽施到旁邊的人,所以啊,盡量不要去惹毛天蠍座的人,更不要去試探天蠍座的忍耐度。      

撂狠話第二名:獅子座
獅子座,是個極重尊嚴的星座,但是傷腦筋的是,獅子座的尊嚴感,或是建立在踐踏對方尊嚴上的,在吵架時,獅子座會忍不住去損傷對方的尊嚴而在所不惜,而可憐的對方在這當下卻怎樣都無法抗辯,獅子座的人啊,總是一定要表現出自己跟對方在一起是降低自己身份,這樣子在踐踏別人抬高自己時,本身才不會受傷,是個尊嚴過了頭,吵架昏了頭的星座。

撂狠話第三名:巨蟹座
巨蟹座的人很難會真正的生氣,但是當他被人不小心踩到痛點時,他的歇斯底里怒氣會一股腦兒的宣洩出來,會讓周遭的人都嚇壞,因為這時的他會講出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狠話出來,但是事實上,當他講出狠話,而對方有善意的回應或道歉時,巨蟹座的情緒也就釋放而平復下來了,但若是把他惹到連話都不說時,那麼,可要特別注意了。

撂狠話第四名:金牛座
金牛座的人生氣時會有一個很獨別的反應,那就是氣到不行時就會開始極度冷靜,會用令人害怕的平靜來和對方冷吵,他的方式就是以冷笑,或是以冷言冷語朝對方攻擊,說出來的話實在是蠻可怕的,常常會在吵架中傷透了對方的心。

撂狠話第五名:牡羊座
牡羊座在跟另一半吵架時,會講出平常所不敢講的實話,以前悶在心裡從來不說的話,在這個吵架的當下都會一股腦兒衝口而出,就像是個極會翻舊帳的人,會扯到所有之前敢怒不敢言的怨氣來發洩,而且這時的牡羊座會出現口不擇言的樣子,講起髒話來,在當場給人一種我硬要耍流氓,你是想怎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