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他沉默、陽光、多情的外表下究竟有著一顆怎樣的心?善良還是有點壞?脆弱還是堅強?想必每個海報Girl都會關注自己心儀的他到底在想些什麼。現在你不用想方設法去做他肚子里的“蛔蟲”啦,來看看12血型星座星座男不為人知的獨特個性吧~

 

A血型火相男人(白羊、獅子、射手 )︰

  心事重重的假陽光派

  人際關系︰他們個性中有迷人的一面,但也有超固執的地方,所以少些一般火相星座那樣四海皆兄弟的豪氣,不過大多都會有一群自己的死黨,長久的好朋友。

  基本性格︰他們有點矛盾的性格,在大咧咧的舉止底下,其實龜毛得很。大聲笑的時候,內心里情緒起伏;自尊心極強,在小事情上鑽牛角尖,又不好意思說。

A血型土相男人(金牛、處女、魔羯)︰

  事事謹慎腳踏實地

  人際關系︰A型土相是比較被動的,也比較龜毛。需要多點時間才會感覺到他們的好,老朋友通常可以長久來往,而且很有幽默,但是並不容易和新朋友或整群的人打成一片。

  基本性格︰A型土相的男人個性極為小心,而且比較情緒化一些,一旦情緒不佳就會悶悶不樂很久,相當在意自己的表現,可能很早就規劃好自己的未來,會一步一個腳印的努力。

A血型風相男人(雙子、天秤、水瓶 )︰

  難以捉摸無比善變

  人際關系︰A型風相星座的人緣很不錯,不過許多朋友都只是點頭之交,表面上和大家都非常的和氣,但事實上與他人都保持著一定的距離,並不容易成為他們的親密好友哦!

  基本性格︰A型風相星座男人,個性多變化,有細膩復雜的心思,一點也不像外表看到的那麼毫不在乎,雖然偶有反復無常的狀況,但在社交場合表現通常是得體又有禮貌的哦!

A血型水相男人(巨蟹、天蠍、雙魚 )︰

  心思細密多愁善感

  人際關系︰A型水相星座會照顧自己親近的人,細心與耐心,甚至表現主動又熱情。但卻不善于和初見面的人交際,嚴重的話還可能顯得有點怕生,讓人誤以為態度冷漠。

  基本性格︰A型水相男人,比任何人都還要敏感細膩,而且態度顯得保守內斂,不喜歡超過自己計劃範圍的事物,甚至有時過度的多愁善感,容易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之中。

B血型火相男人(白羊、獅子、射手)︰

  直接明朗主導性強

  人際關系︰他們簡直是人來瘋的性格,一旦和大家在一起會立刻興高采烈起來,什麼不開心的事都煙消雲散。所以朋友非常多,跟每個人都能有自然直接的互動!

  基本性格︰這類型的男人個性相當直接鮮明,而且活潑主動,通常會以自己為話題中心,熱愛交朋友,尤其喜歡成為眾人中的焦點人物,會主導帶動並維持全場的氣氛。

B血型土相男人(金牛、處女、魔羯)︰

  較自我容易冷眼旁觀

  人際關系︰B型土相的男人特別重視與自己志同道合的好友,而對于其他的人事物則大多保持冷眼旁觀的狀態,就算看似和大家都相處的極好,也大多是包裝過的客套表現!

  基本性格︰B型土相的男人,性格上其實是具有獨特的氣質與品味,會堅持自己的想法,不怎麼采用他人的意見。通常會擺出一定的禮貌,但並不容易真正融入周遭的氣氛之中。

B血型風相男人(雙子、天秤、水瓶)︰

  自信瀟灑不受拘束

  人際關系︰B型風相星座男人很有群眾魅力,時常在不知不覺中成為眾人的焦點,幽默風趣有目共睹,而他們內心也在意別人的評價,不管什麼關系都會努力維持輕松和諧的互動。

  基本性格︰B型風相星座男人,性格瀟灑自如,而且總是努力讓自己保持在有利或輕松的位置上。通常跟任何人都能保持友好關系,而且會相當在意自己留給他人的相。

B血型水相男人(巨蟹、天蠍、雙魚)︰

  超級主觀容易任性

  人際關系︰B型水相男人在人群中可能表現得興奮健談,或者冷淡疏離,那要看是和誰相處。在親近的朋友家人面前,B型水相是百無禁忌的,但在他人面前則多會保持相當的距離。

  基本性格︰B型水相男人通常相當主觀而直覺力強,在性格表現上時常忽冷忽熱,似乎充滿了神秘感。其實大多數時候他們只是任性兼懶得解釋罷了,會無條件的堅持自我。

AB血型火相男人(白羊、獅子、射手)︰

  我行我素的獨特魅力

  人際關系︰AB型火相的人際關系大都相當平和,而且與異性的關系似乎比同性要來得好,但因為常常活在自己的世界中,和別人少有交集,所以並不容易發展出來往密切的關系。

  基本性格︰這類型的男人會將任性特質發揮得淋灕盡致,而且完全不想做任何的解釋,自我中心而且我行我素的程度非常嚇人,但也因此充滿了神秘的魅力,讓人難以招架。

AB血型土相男人(金牛、處女、魔羯)︰

  充滿獨特風格與個性

  人際關系︰AB型土相在人群中的存在感比強,但是只要一發聲,就能表現出獨特的觀點,讓大家為之驚艷,有語不驚人死不罷休的現相,也因此很容易吸引帶一群死忠的欣賞者。

  基本性格︰AB型土相星座通常具有自己獨特的才華,而且個性冷淡,和人少有接觸的機會。內心真正的想法與目標只有自己知道,孤僻自我的態度,代表了他們特立獨行的一面。

AB血型風相男人(雙子、天秤、水瓶)︰

  冷淡又精明的善變者

  人際關系︰AB型風相雖然常常在朋友中流通,但是卻很少能分享自己真正的感受,反而總是顯得毛躁,虛浮,難以感覺穩定以及安全感,所以朋友雖然很多卻也無濟事。

  基本性格︰AB型的風相,對大部分的事情有獨樹一幟的看法,會思考如何在矛盾里取得平衡,而且自有一套神奇招術。性格表現上其實變化多端,而且能夠快速的換。

AB血型水相男人(巨蟹、天蠍、雙魚)︰

  細致敏銳感受豐富

  人際關系︰AB型水相星座男人的人際關系時冷時熱,有時有極高的興致參加團體活動,有時又感覺冷淡無聊,所以比較少有穩定的友情,通常情緒的變化將會影響他們接觸人群的意願。

  基本性格︰AB型水相星座男人大多有著藝術家的性格,敏銳細膩但是卻也漫不經心,時常沉浸在自己的感受之中,因而時常顯得陰晴不定,較無法融入大家的感覺或是氣氛之中

O血型火相男人(白羊、獅子、射手)︰

  個性堅定百折不撓

  人際關系︰O型火相星座在人際上並不是萬人迷的,但別有一股獨特的個人魅力,會吸引認同他的朋友,成為無條件支持他的死黨,與不欣賞他的人相處也能維持基本表面的和平。

  基本性格︰這類型的男人,個性相當實際,面對任何事都有往長久思考的特質,而且非常相信自己的判斷,一旦下定決心就會努力不懈,就算遇到挫折也不會輕易的放棄。

O血型土相男人(金牛、處女、魔羯)︰

  看重實際非常固執

  人際關系︰O型土相的男人會抱著與人為善的態度與大家相處,但私下卻不一定很認同他人所做的事,通常與親近的情人、朋友或親人相處時,才會表現出真實的情緒與態度。

  基本性格︰O型土相星座男人對于現實有自己一套解讀,而且深信不疑,凡事都會以現實面的達成與否為重點,而且在意平穩不喜歡冒險,不太容易接受他人的意見或看法。

O血型風相男人(雙子、天秤、水瓶)︰

  判斷力強不愛拖泥帶水

  人際關系︰O型風相的男人在人際上顯得很輕松,不會太在意討好別人,有時甚至顯得有點沖動率性。只是雖然他們會和所有人打打鬧鬧,但只會在熟人面前,表現真實的情緒。

  基本性格︰O型風相男人思考快速而具有決斷力,而且會盡可能找出落實想法的方式,不喜歡過度爭辯,反而喜歡以行動表達自我意識。會持續對自己的理想充滿期待與熱情。

O血型水相男人(巨蟹、天蠍、雙魚)︰

  保護自我性格強烈

  人際關系︰O型水相在人際關系中有時會過于率直,不過通常會因為待人真誠而得到肯定,可惜的是他們習慣保護自己,不會輕易透露真實的心情,所以真正的知心朋友非常少。

  基本性格︰O型水相星座男人有自我堅持與自我保護的特質,不喜歡被干涉或改變,雖然看似隨和,但其實非常固執,會保護自己在意的人事物,但在正義感上有時過于偏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