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最近睡眠時間連我自己都覺得詭異了 

身體好像也有點吃不消 

脾氣也暴躁了起來 

雖然有想過要調"時差" 

不過在床上翻來翻去也睡不著 

前一陣子發現有音樂我會跟這哼 

所以也睡不著 

後來因為睡不著很無聊就開始玩手機 

有時候一玩就玩到天亮 

因為幾乎每次想睡覺 

隔壁那位的手機就會響

害我嚇到睡意全消 更強的是 

我有時候連天亮了也不會想睡

明明身體都在抱怨了 

精神說什麼都不肯乖乖的去休息 

我也很困擾啊 

唉 

現在只能祈禱下學期恢復上課的時候可以調回來 

不然我就掛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