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笑的好累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不在無時無刻保持著微笑 

以前只要有不熟的在場 不管佔的比例多麼渺小 我都一定是笑著的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覺得笑好累 真的好累 

我以為只要我不笑就不會有人來煩我 我真的那樣覺得 

事實證明了我沒錯 不過也給了別人我很難相處的印象 

說真的 我並不介意 

我本來以為我只要一直保持這樣直到我想笑了為止就好 

結果 我錯了 

我怎樣都沒想到會遇到如此讓我頭痛的人 

我不喜歡被關注 我不喜歡所有目光都在我身上 

我只不過是想當默默在旁邊看戲的觀眾而已 有那麼難嗎 

為什麼要讓我那麼累 為什麼我那讓別人遠離我的"武器"會失效 ¸

為什麼要逼我.. 

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