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鴿子,現在這個詞主流的意思是說不遵守諾言,帶有欺騙的含義。我們在生活中,需要經歷的事情很多,會有設定好的計劃,但也會因為突然出現的事件或是不可預料的因素而只能更改方案或是放棄,而約定也是人與人之間經常有的事情,當然會有失約,有些是因為真的有重要的事需要去處理,而有些就是純粹的故意,誰也沒有辦法控制別人的想法,如果十二星座遇到被人放鴿子,又會是怎樣對待的呢。

 

『牡羊座』被人放鴿子...

這是個行動力十足的星座,春天出生的牡羊,擁有充沛的精力,卻沒有什麼好耐性,因為是說做就做的個性,所以討厭猶豫反复,如果約好了時間地點,他們一定會準時到的,浪費時間可不是牡羊的作風。約他們之前一定要想清楚,做好充足的準備,如果不能確定,還是別和他們說,要是被放鴿子,牡羊肯定會特別生氣,本來興致盎然的,一下子就像是被人潑了冷水,想要再約他們,等氣消了再說吧。

 

『金牛座』被人放鴿子...

金牛給人最深的印象,大概就是他們的耐力了,慢條斯理,凡事考慮再考慮,有時候都到了極限的狀態,等待所約人出現,他們當然也會發揮這種能力,甚至令人驚訝。再等等吧,或許是有什麼事耽誤了,應該會來的,真要是被放鴿子了,他們也不會去找對方質問,這個星座實在是太好說話了,只要主動解釋,就會獲得原諒,因為忠誠的人也相信別人也是真心的對待自己。

 

『雙子座』被人放鴿子...

心思多變的雙子,真的是個難以猜透的星座,任何事物在他們那轉一圈,立馬會出現兩面,一正一反,一前一後,卻能在雙子的世界很好的相融。遇到被放鴿子,他們應該會很受傷,可不會明顯的表現出來,再次見面,對方誠心誠意的說上一番,他們還是沒什麼表示,但心裡卻在積極的思考,等真正接受了,就會將一流的口才用上,生動的描繪上次等人的情景,然後就會沒事了,憂鬱與快樂轉變的就是有這麼快。

 

『巨蟹座』被人放鴿子...

很敏感的巨蟹,因為太過擔心,於是會想得太多,他們樂於付出,也需要被愛,要是和他們約好,就不要輕易爽約,巨蟹會有太多的不解。善於回憶的他們,會把以前的細節都好好分析一番,是不是曾經有不愉快,還是受到了什麼影響,又或許是自己在對方心中的地位變了,他們的心搖晃來搖晃去的,一定要找對方問清楚,就算得到了個明確的答案,心裡也還是不好過,有些情感變的不確定了。

 

『獅子座』被人放鴿子...

王者風範是獅子的形象,自信並且喜好炫耀,雖然有些傲慢,但不拘小節,頑固,卻也是很容易被感動。倘若獅子被放鴿子,那簡直是在太歲頭上動土,在他們看來,這就是一種不尊重,輕視,會讓他們很沒面子,或許不是有意,但獅子就認定了,解釋的話現在聽起來都那麼假,無論說什麼都無濟於事,要想再約到獅子,好話是肯定少不了的,還要看到時候的心情好不好。

 

『處女座』被人放鴿子...

做任何事情,處女都是抱著周到又細心的態度,因為追求完美,所以,只要是確定要做的事,他們都會全力出擊,付出雙倍的努力,盡量使結果離目標近一點。對於任何一場約會,他們都會做好全方位的準備,心情也好,該帶的東西也好,於是,被放鴿子在處女看來,就是犯了大忌,既然答應了,無論怎樣也要赴約,完整可是完美裡重要的一項,總而言之,是個很不好的印象,說不定會影響兩個人的關係。

 

『天秤座』被人放鴿子...

天秤的猶豫個性在十二星座中肯定是排行第一的,所以,他們會常常因為太過面面俱到而讓自己深陷苦惱的海洋,怎麼也到不了平靜的岸邊。雖然喜歡轉來轉去的,可真正決定了的事,他們還是會很認真的去做,所以是不會失約的,如果反過來是被放鴿子,不高興是肯定的,但處處為他人著想的天秤,還是會理解的,特別是交情好的朋友,就更不會怪罪了,不用擔心,他們是不會太在意的。

 

『天蠍座』被人放鴿子...

愛與恨的界線在天蠍的世界,是很明顯的,他們神秘的氣質也是來於此,因為是深情的代表,所以會把感情隱藏的很好,一旦決定付出,那是怎樣擋都擋不了的。關於被放鴿子,是天蠍最無法接受的,本來就是敏銳型的星座,這很容易激起他們那根敏感的神經,嘴巴不會透露出太多不滿的信息,但心裡已經把這次牢牢的記住了,還好,他們不是那種一次機會不給的人,只要不出現第二次,還是可以接受的。

 

『射手座』被人放鴿子...

自由是射手的的最愛,也是他們的生活嚮往,幽默率真不輸給任何人,對人生的看法也是富有哲學性,他們不僅喜歡參與到任何活動,也希望自己的快樂能感染到周圍的人,所以總是樂滋滋的說著自己的希望與理想,如果說和射手講好,又沒有赴約,射手這個急性子肯定會立馬聯繫對方的,能來就還是來吧,不能來就早點說,他們還有其它的活動要去參加呢,這樣的不愉快,射手很快就忘記了。

 

『魔羯座』被人放鴿子...

這是一個比較內向的星座,或許不善言辭,但卻憑著他們的實實在在而受到尊重,看似高高在上的嚴厲,其實也有脆弱的一面,只是不會輕易的流露出來。被放鴿子,摩羯肯定會很來脾氣的,超級有時間概念的他們早就規劃好了一天的行程,這樣一來,不就被打亂了嗎,每每想起心裡就不爽,一定會對失約者有看法的,真是太不負責任了,以後要再約,答應還是會答應,就是會要慎重的提醒對方。

 

『水瓶座』被人放鴿子...

對友誼有著深深感情的水瓶,是個心胸寬廣的星座,只要是他們的朋友,就能體會到那種真切的友情,所以朋友的邀約都基本上會參與。這個人道與理想主義者,相信感情是需要多作交流才會牢固,如果是被放鴿子,水瓶會很著急,會擔心對方是不是遇到了什麼事,他們一開始都是關心對方,而不是要理由,知道確實是有事沒辦法赴約,真的沒關係,用不著擔心他們會有心結,朋友之間最需要的就是信任。

 

『雙魚座』被人放鴿子...

情與夢和雙魚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為此,他們容易情緒低落,又經常會被一些小的事情所感動,用仁慈和善,溫柔多情來形容一點也不為過。要是遇到被放鴿子,雙魚是會很傷感的,什麼嘛,說好要來又突然不出現,到底還要不要等下去啊,舉棋不定,幻想力極好的他們,各種各樣的設想都會出現,也不知道是擔心還是氣憤,但只要對方過後及時說明一切,這個極易接受暗示的雙魚,還是會選擇諒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