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看演唱會

A LIN來溫哥華開演唱會啦~! 特別來賓還是小宇!!

老實說 我剛開始並沒有要去

或許老天就是要讓我知道 演唱會應該是甚麼樣子吧 (我看的第一場 主辦單位後來說沒有講是演唱會)

anyways~

平常假日都馬睡到不知道甚麼時候起床的我

今天早上因為某件事 就早起了那麼一點點 就這麼剛好 有位朋友有多出一張票

我就跟他去看演唱會了 哈哈哈

雖然本來就知道很多朋友都要去看ALIN 可是實際遇到的只有老頭那群 XD

 

由於我朋友很早就買好票了 位子不錯 在第9排 可惜手機的相機功能沒有到非常好 照出來的照片 果然不怎麼清楚 (人也異常的看起來很遠)


好啦 廢話少說 我就稍微寫下演唱會的流程:

A LIN一出來 我的視線就沒辦法離開他 (我好像講了害羞的話 其實不是! 是因為他瀏海是粉紅色跟黃色的!! XDDD 雖然知道是假髮 可是總覺得有種莫名的違和感

第一首 馬上就來一首high歌 「做我自己」

歌雖然high 粉絲卻好像蠻害羞的..

可能早就預料到粉絲的回應可能會不夠 第二首也是快歌 「愛歸你」

這首ALIN就很努力的想要粉絲們站起來跟她一起high

本來大家都還不太敢站起來 直到第一位站了起來 一下子 幾乎整廳的人都站起來了

歌快結尾的時候 大家紛紛的坐下 這時第三首很順的接了上來 「寂寞不痛」

大家默默的聽歌 時不時會有人大叫"ALIN我愛你"之類的話

後來也接了「難得」「愛情要怎麼走」「我們會更好的」幾首慢歌

唱完以上幾首 趁對粉絲講話的時候好好休息一下

然後就接著唱他欣賞的男歌手的歌 周杰倫的「黑色幽默」 韋禮安的「有沒有」方大同的「愛愛愛」 盧廣仲的「我愛你」

唱完四首後 在喝水的空檔 keyboard手就彈了「If I ain't got you」當背景音樂

沒想到 ALIN突然說 "我英文不太好 可是我想唱 你們要幫我喔"

我真的蠻佩服可以說唱就唱的人耶 歌手也好 粉絲也好 居然歌詞都配起來了

前面好幾首 我頂多副歌可以幾句 可是常常聽到我後面有一位小姐可以把整首歌唱出來!!

啊 又篇題了 XD

大合唱結束後 就介紹他的師弟小宇出來

他們兩個合唱了一首「完整的浪漫」後 ALIN就先到後台換衣服 把舞台暫時讓給了小宇

小宇接下來唱的三首 都是大家常聽到的歌(至少我常聽到 哈哈) 「愛上你」「過渡期」「終於說出口」

可惜今天不是他的演唱會 他只是擔任特別嘉賓 所以唱完就換回ALIN了 (我沒別的意思喔 只是現場聽小宇唱歌想要多聽幾首而已

本來以為ALIN應該要出現在舞台上 結果 過了幾分鐘 舞台旁邊的人突然大叫

原來ALIN從舞台旁邊出來了 還邊唱「算了吧」邊繞了觀眾席一圈 不少粉絲很幸運的握到了手

回到台上繼續下一首快歌「LIN極限」

連續兩首快歌 最好的休息方式就是跟粉絲講話

正準備要接下一首 他叫粉絲猜猜看她下一首要唱甚麼 丟了好幾個歌名突然聽到有一首不在今天的流程裡 他就清唱了一小段

哈哈 或許是覺得有趣 所以就說 乾卻叫大家點歌 沒有在今天的流程裡的他都有清唱一小段 「好朋友的祝福」「離開的時候」

唱完以上兩小段 非常順的講了一句"PS 我愛你" 當然BAND馬上就下音樂了 因為他真的有一首歌叫「PS我愛你」 XD

唱完 他突然說 今天對一個人來講非常的特別 這時舞台旁 出現一位男子手上拿著一束花

大家一下就想到 他要求婚! 女友啊不對要改叫準老婆長的蠻正的 眼見男生求婚成功了 ALIN在台上看起來感動得快哭了

他這時突然想到 要送那對情人一個禮物 也就是ALIN再唱一小段「PS我愛你」然後那對要一直親到他唱完 XDD

這段結束 本來流程是要唱「分手是需要練習的」 可是眼見剛剛才有人求婚成功 他就決定先跳過 結果沒想到下一首 也是悲歌 哈哈哈

所以也暫時先跳過 終於「現在我很幸福」這首歌名比較符合剛剛的的氣氛 就先演唱了這首

不過流程還是要照著走XD 所以還是唱了「分手是需要練習的」「以前,以後」以及這次新專輯的「幸福了 然後呢」

接著他很喜歡的也重新製作過的「位置」 

然後接著跟粉絲合唱「逃避沒有不好」

考慮到沒有買螢光棒的粉絲 叫他們拿出手機充當螢光棒 演唱著「大大的擁抱」氣氛high到一個高點 發現演唱會就要接近尾聲了

ALIN一回到後台 粉絲用零零落落的encore(安可)試著叫ALIN回來

這時BAND的鼓手給了大家一個BEAT 粉絲的encore才比較整齊一點 XD

當聽到音樂一下就知道要唱「失戀無罪」 我超級久沒聽這首了 可是歌詞卻如此的清晰 可見我以前多常聽這首 XDD

唱完這首 ALIN就從工作人員手中接過一件T-shirt

他把衣服攤開給我的看 說"來溫哥華就一定要有一件這個" 一看T-shirt上是CANUCKS的標誌 後面寫著LUONGO XDDDD

台下有幾個唾棄聲 我想ALIN可能有點小驚訝吧 XD 應該也不懂為什麼 不過 當然還是尖叫聲比較多 XDDD

介紹這次跟她一起來的樂隊 今天剛好是Keyboard手的生日 他非常幽默的說"今天沒有女友" 就不怕被他女友聽到 XD

他還跟ALIN合唱了 吳宗憲的「屋頂」我真的覺得 他可以被挖角去當歌手了LOL 可以自彈自唱 又唱的不錯

用第一首「做我自己」當今天的結尾

工作人員 樂隊 ALIN 小宇 粉絲們 大合唱

然後ALIN跟大家掰掰的時候 一部分的人動作超迅速的離開

我還蠻以外他們動作這麼快 XDDDD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大綱 XD

小宇只有唱四五首有點可惜 不過ALIN唱了25首左右 整場兩個多小時(8點開始到10點11分結束) 蠻值回票價的啦

期待我下一場演唱會囉 ;) (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