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應該是兩天前要打的

但是某安一直忘記帶 ((跟本是故意的 =  =

-昨天-

我:『畫ㄌㄟ =  =』

某安:『你又沒提醒我』

我:『...』

-回到家-

我姊說: 『他一定是畫的太爛 不敢拿給我看~!!』XD

- 我當場笑倒-

-上msn-

某安不在線上

打離線訊息 提醒他 以免又說我沒提醒他

我姊:『阿宅居然不在線上?!』 ((哈哈  (某安說他在睡覺)

-今天-

某安從我前面走過

我一直盯著他

某安:『我沒帶啦 不要看著我』

我心想:『 該死的安迪 =  = 給我記住

大安: 『沒帶什麼啊?? (一頭霧水)』

-最後一堂課-

我去找我朋友問一些問題

講一講 突然我人打我 =   =

心想: 『那個死小孩打我 』

- 轉頭-

看到某安 =  =

某安: 『hey 廢物 你在我教室裡幹麻』

我: 『 誰是廢物啊!!』 ((氣

某安: 『哈哈』 ((超機車的 笑什麼笑 =  =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