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從外面回來~ 出去了一整天 XD

今天過得很快 ((我的春假也過得很快 =  =

今天我去Gina的party~

12點從metro出發 到downtown 去吃飯

去新馬印 馬來西亞餐廳 食物很好吃~ˇ ((應該是馬來西亞吧 哈..哈..

點了我最愛的鳳梨炒飯 美味的沙嗲雞肉串 酸酸甜甜的蝦餅 酥酥的炸豆腐 和 辣辣的麵

雖然量看起來不多 但是大家都吃得少 所以算是ok吧 ((加起來也要$50ㄟ ok的 XD"

Gina說她請客 =]

吃完 Vicky說 她知道一家不錯的甜品店

走到我上次吃拉麵的附近 一家小小的店

裡面的蛋糕是我看過最大的蛋糕 ((大概是正常的3倍高和寬吧 超大的

我們叫了兩塊cheesecake((normal size的

四個人分著吃 ((elaine說她不要..

我個人覺得太甜了啦 而且很膩

吃完 在Robson走了一下 看到喜歡的店就走進去

她們都走進名牌店 我每看到一次價錢就吐一次血

店裡每一樣東西都要兩百以上!! ((超貴的啦!!

一路下來 我看到好幾條好看的牛仔褲 我也同時吐了好幾次血 =血=

最便宜的也要$80 而且還是還沒plus tax >"<

真的覺得 vicky很有錢 =  ="

後來因為天氣很冷 我們走進Pacific Centre

裡面也是 名牌一堆 因為Gina說她要買鞋 我們跑了好幾家

可是都沒喜歡的 後來Vicky說她要去Hollister

那家也超貴的啦!! 還記得上次我去 我爸嫌我要買的短褲太短 不讓我買 =  =

整個就很鬱悶 我後來看到一件還蠻ok的衣服

但是好像太女性了點 朋友都說不太適合我 XD ((我平常太中性了 XD

就沒買啦~ 我當初以為Vicky會買衣服..結果居然沒有 O_O

大概4:20分我們返回metro

作到一半 突然skytrain故障=  =

叫大家下車 等下一台

後面 3台skytrain等著進站 XD

到metro時 已經4:50了 Gina跟她媽說我們5:10在crystal等她

Kristen和Gina各買了一杯bbt

之後Gina跑去 Moon Bear 買了一條手鍊 本來她要買戒指的 但是沒時間了

當Gina在挑手鍊時 我也找到一枚戒指 =]

還沒買 因為Vicky說她買了一個給我 ˇ 我的生日禮物~

大概5:15 Gina的媽米打電話說到了 Gina居然不知道車停哪裡 =  =

幸好我們其他人夠聰明 =]

到K-Mix 我們的room 超爛的 超小的 ((誰叫人數不夠 =  =

我們的room從外面看進來 可以看得一清二楚的 一點私隱都沒有 = " = ((超機車的

我們點超多周杰倫 王力宏 林俊傑 和 張惠妹 的歌

點了大嘴巴的國王皇后 把場子用熱 FAILED!! =  =

她們都不high.. =  =

加上點的都是慢歌.. 一點POWER都沒有 totally failed..

房間定三個小時 Vicky跟Elaine兩個小時後就說要回家了..

那兩個沒義氣的人!! 不過Elaine好像真的人不舒服ㄟ 今天一整天都怪怪的

Vicky說她還有功課要做 所以要先走... 唉

只剩我跟Gina.. 超怪的 ((下次要找多一點人

我們就一直點我們喜歡的個 其中一首就是王力宏的心跳 ((超好聽的~

大概剩下十分鐘 我看到外面來了一群我認識的人 =  = ((都是我姊那屆的

後來我跟Gina一直看時間

很奇怪的是 我跟Gina都記得我們的時間好像沒了 但是沒人來叫

怕他們會幫我們加時間 就自己去問他們

一出門 Emily就 "ㄟ~" XD

哈哈 其他人一頭霧水 想了一下 才喔 好像知道的表情 ((我無言啊

跟Emily揮揮手 ((我沒多久前才看過 Chun 的說 =  =

((我以為wayne 會知道我的說XD 因為之前我說他像一位他很不喜歡的人 XD"

就去付錢了 Vicky跟Elaine付兩個小時的錢

我跟Gina分剩下的 大概$20啦

因為Gina先付的 她忘了給小費 =P"

店員一直看我們 所以我們就出去外面等 ((超冷的 >"<

Gina她怎麼打 都沒人接 XD 在外面站了十分鐘左右 Gina一直發抖 XD"

真的很感謝Gina的爸爸載我回家 =]

不然我就要一個人自己等公車 >"<

他們父女的對話真是好玩 看來他們感情很好~

總之我今天玩得很開心 =]

 

禮物:

我 Elaine Kristen Meichia(?) -->Gina 耳機 ((把整個耳多蓋起來的那種

Vicky --> Gina 掛項鍊/耳環的東西

*Vicky --> 我 Elaine Kristen "I ˇ NY" 的 T-Shirt =] 

*因為Vicky前一陣子去紐約玩 我們習慣只要離開加拿大就會買小禮物給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