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個禮拜六都去慈濟中文學校做義工

那裡的義工越來越少 所以一直掉人進教室幫老師

而我是管圖書館的 =  =

今天那位很跩的老師帶了很多新書來

害我超累的 而且今天兩位應該幫我的沒來 = =

幸好wendy有來

我們的桌上隨時隨地都堆滿了書

分別是要借的跟要還的 ((都是要用手登記 >"<

我們的手沒有停過 真的是快脫臼了!!

不只這樣 平常不會來借書的班級 今天都來了 = =

我想是因為現在改集滿20個印章就可以去office換禮物 ((八成是沖這那來的 =  =

很多人連圖書館在哪都不知 ((眼睛瞎了 -.+

最好笑的是他們借的都是舊的書!! WTF!!

我把書從皮箱裡搬出 把順序排好(那個很跩的老師說要的) 他們一來就亂了 =  =

加上我們從一上課一直忙到放學前半個小時 都沒停過

因為沒辦法寫那麼快 很多都要在上課時把書送到教室 ((不知道爬了幾次的樓梯 今天已經不知消掉多少卡洛里了 =  =

手整個變紅 超熱的 >"<

可能今天工作量太大 我肚子餓扁了 嘴巴超乾的 整個就很機車

有點像是去做勞工的fu

Erica今天也沒來 還叫我spring break後一定要帶

自己卻沒來

我現在整個就很煩 超幹的!!

都不知道他們在想甚麼

一個自以為是老師就可以命令我們 超欠揍的

另一個是 她還不是慈親時 比較像朋友 現在...真不知道怎麼說 =  =

唉 真是一個很煩的地方 越來越不想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