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是每一個人都有很多不同的一面

但是我知道很多人都有很多面

因為那是必要的

 

我自己也有很多面

對不同的朋友群 家人 家庭朋友 等等

雖然這個很正常 但是

我卻不知道哪一個才是最像我的我

在朋友群一裡 我是一位還蠻吵的人 不喜歡被無視 常常自己找事講

在朋友群二裡 我跟一可以說是相反吧 不算很吵 可能是找不到話題吧 或許是因為他們人比較多 我又常常不在那

所以比較生疏吧 感覺有點孤僻 XD

在家長面前 我算是一個乖乖牌吧 算是挺有禮貌的

在姊姊弟弟面前 像是個小惡魔 >=]

還有

我不太懂為什麼有些人會以為我是一位點行的乖學生 =   =

一聽到我翹過課 有時功課沒寫 跟我的分數其實沒很好

他們居然以為我騙他們  =  =

假設我以前心情不好 我決對不會讓學校的人知道

因為他們不應該知道 我不想引想到別人

但是我最近很失敗 不知為什麼 連假high都做不到

有時覺得自己好做作喔 超煩的啦!!

我想以上都不是真的我吧 我想還沒挖掘到真正的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