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第二堂課 上到快結束時

 我們在寫paragraph 全班超安靜的

突然火鈴響了 ((把大家都下了一跳

某a: 哪個白癡快下課了才拉警鈴啊 = =

某b:對啊 害我下了一跳 = =

-走出教室-

某a:有煙ㄟ -往旁邊看-

某b:真的失火了ㄟ

我: 火那麼小 學校自己找人拿桶水潑一下就熄了啊 = = 幹嘛浪費時間和金錢啊 =   =||b

-刪掉廢話-

-回教室-

某c: 剛剛有人說 那場火是吸煙人事引起的

某a: 唉 我想也是

-下課鐘響了- (( 超白的 =  =

-過了5分種-

警鈴又響了

大家:不會吧...

某c:就算我死在這 我也不要動

-第三節-

某d:今天警鈴幹嘛想兩次啊

某e: 我整個就不想動 我臨願被燒死也不要動 =  =

我: 哈哈 我剛剛也有一個朋友也這樣講ㄟ XD

-最後一節-

這次不是警鈴響了

而是我有lab的小考

考試就考試嘛 但是當我看到老師在學生面前改考試 還跟她講哪題錯 要怎麼寫

這就算了

最扯的是 老師叫學生回座位改 =  =

到大家快寫完時 老師突然發飆

說這次的考試不算了 因為基本上是他在寫不是學生在寫((which is true XD

我當初看到老師跟學生怎麼做 我可是當場傻眼ㄟ

我想老師一定是被之前那場火的煙燻到神智不清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