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心情好亂

為什麼今天那麼多人跟我說

他們要離開 而且是很長一段時間

有的還不回來了..

 

人為什麼要認識朋友

你說"人不交朋友會孤單 寂寞"

但是當他們要離開時 我零願當初不認識他們 雖然我知道我會後悔

但是至少我不會那麼不捨 我知道這是一種自私的想法

但是我沒辦法不去這麼想 我不想要失去他們啊

你說"不會不會 你們還是可以連絡啊"

可是時間久了 自然會沒話題

更何況是平常就不怎麼跟他們講話的我

自然而然的 就失去了一位朋友

你說"朋友還可以再交"

是啊 但是假如以後 大家都各走各的 交來幹嘛

還不如不交 這樣就不會有傷不傷心的問題了

你說"朋友本來就是來來去去"

那我交來幹嘛

交來傷心 心酸 的啊

那我情願孤孤單單的

雖然是寂寞了點 但是不會受到傷害

 

雖然我知道這篇文裡打的都是bs

但是打完我的心情會好一點

浪費你寶貴的時間真是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