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要回家了才知道原來今天是最後一次在BCIT看到某J了!!

早知道這樣 我就會早點去了..

不過啊 到那邊我有點嚇到

因為去的人好少啊 我還以為會很多的說

我早上突然想到要寫給某J的信還沒寫

整個就是用趕的 所以字超醜的 >"< 裡面還附送一個用十塊加幣折的愛心

我想說他要去美國了 那他一定不會帶加幣去吧..

所以每當他看到那個愛心 就會想起他在加國的朋友 ((我在信裡好像忘了寫為這段...哈..哈..

很好玩的是 我一進去BCIT BBG(BCIT BADMINTON GROUP)都穿著黑色的上衣 超有默契的ㄟ (笑)

他們打他的 我跑去簽別人的YEARBOOK 跟看我們學校的 ((因為我沒買 XD

時間過得很快 同時很多是發生

今天很多人都有帶相機 拍下今天的點點滴滴

今天早上真的過得很開心 =] 我下午就又窩在家 不想出門 (笑)

唉啊啊 在這樣下去會變宅女的說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