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Canada Day 也就是加拿大的國慶日

我還是跟往常一樣宅在家

不過為什麼是噩夢的開始呢

因為我明天暑期就開始了

你們可能覺得暑期 沒甚麼啦 還不過就是去混

是啊 我以前是這樣沒錯

但是今年會特別痛苦 因為離我家最近的學校沒開

暑期又超早上課

話說8點10分上課對在台灣的小孩來說是非常幸福的事

我去年回台 看到表哥6點就得起床 上學去 我看了就累

而且我這幾天又睡到自然醒 (美好的假日啊)

明天我怎麼起床啊~~!!!! >"<

我搞不好連鬧鐘都聽不到 (睡死)

那我第一天就要遲到 不好吧 >"<

話說 到學校要20分鐘 我當初為什麼不改去moscrop啊

明明比較近 而且10分鐘就可以到 我沒事虐待自己幹嘛啊

學校遠 算是我自己害的 那就算了

最機車的是 好拿不拿 我偏偏拿到central的老師

而且還是brkich 天啊 你這是在耍我啊

我拿暑期是為了要把分數往上提 結果你給我一個改得很嚴的老師

那我不如不要拿 T^T 上英文很痛苦ㄟ

又是早上 我怕我會無聊到睡著.. (被丟粉筆)

唉 這也算是我自找的吧

誰叫我當初懶 沒有改到moscrop

話說 moscrop的帥個也比較多 說不定班上會有帥哥ˇ (打)

哈哈 開玩笑的 上英文要認真 唉

希望brkich不是真的改的那麼嚴

也只能這樣了 這些已經成為事實 明天就上課了

我在抱怨也沒用 唉 還是好好加油吧 >"<

祝我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