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是星期一 早上起床是一件非常討人厭的一件事

整個就是用很不願意的態度去上課

那當然 今天的課非常無聊

我真的覺得暑期比平常上課還要煩

同一個科目 上4個小時 又是上莎士比亞

說真的 我看到一個頭兩個大

不是故事難懂 是莎士比亞也的方式難懂

去網上找現代語言 忽然覺得 哇 好簡單喔 = =

話說 我平常上莎士比亞從來沒寫過reading log

現在突然說每天要寫 我假日都在玩 禮拜日晚上才做功課

早就忘了有reading log要寫 害我沒拿到hw stamp (迷:你自找的)

今天上課 超過一半的時間都在review禮拜五做的事

整個就很無聊 又不能睡著 >"< 一直放空 XD

-放學-

-在公車上-

坐公車做到一半

"嚇 我的月票ㄌㄟ?!"

找binder 書包 沒有 >"<

努力回想 (迷:不會又掉東西了吧)

我當時也是這麼想 >"<

因為我之前幫朋友拿課本 想說會不會夾在課本裡

-收伸進口袋 拿手機-

結果 我的月票就在我的口袋裡 = = (糗)

我旁邊的朋友笑翻了..

 

不知道幹嘛 我覺得自己的記憶越來越不好 (迷:你得了癡呆 XD)

希望我的記憶力快點回來 >"<

不然我大學會上得很痛苦..

 

P.S. 我的MP3還沒找到 最近大家都在問我找到沒

害我每次看到別人在聽我就會想起我的MP3

我想 現在叫我10秒鐘掉淚 我應該辦的到 (只要旁邊不要有人在搞笑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