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初因為想要有一個spare block所以拿了career prep.

就這個禮拜 我去XXXX銀行當見習生

 

第一天 (10月19號 9:30am~4:00pm)

第一天去不知道多緊張 (迷:緊張屁啊 = =)

因為都不認識 又對環境不熟

這家銀行是我平常根本不會經過的地方

所以算是第一次搭公車到那一區

因為銀行9:30才開門 而manager也跟我說第一天9點半在到就ok了

在我到的時後 才9點20分 門又是鎖的 所以就只好在外面等到30分

終於30分了 一位叫carrie的小姐幫我找我的負責人 (也就是這家分行的manager)

他人很好 帶我看分行的每一個角落 也跟我講一些safty的東西

之後在介紹大家給我認識 (每個人都說我好小 = = 對他們來講可能是 (他們裡面最小的23歲))

那我是被分到CSR(也就是櫃檯服務)

本來是叫我跟著兩位哥哥(某K + 某T) 不過後來我還是覺得跟女生比較自然

所以之後就變成跟著某J 當然的他人也很好 教我怎麼用banking system

我很快就上手了 (因為都是重複做一樣的東西 XD)

 

第二天 (10月20號 9:30~4:00)

本來我單子上是寫9點~5點

可是因為我九點到也沒辦法幫忙甚麼 所以manager就叫我跟昨天一樣

這次也是9:20就到了 可是因為裡面的都已經認識我了

就有人來幫我開門 =]

今天跟昨天其實差不多一樣

不過有一位新面孔 (某I)<<29歲的"叔叔" XD (這個錯號是某J跟我講的)

他也是台灣人~ (之前我遇到的都是香港人)

不過其他人都說 他看起來有點像混泰國人 XD 我倒覺得還好 XD 我想應該是因為他的眼睛很大吧~

這位某I也是被大家攻擊的對象 同時也帶給大家很多的歡樂 =]

 

第三天 (10月21號 9:30~4:00)

今天我又學到一樣新的東西

那就是保險箱的功能 XD well..也不算是功能啦

就是如何帶客戶去拿他們的保險箱

其實也是pretty straight forward的東西

今天跟大家混的比較熟了 所以也比較自在

不過帶著我的某J明天休息 所以不知道明天要做甚麼

某J是叫我跟著"I叔叔" 不過不知道我會不會妨礙到他工作 = =|||

 

第四天 (10月22號 9:30~4:00)

前幾天因為禮拜日打球拉到 腳像廢了一樣

所以我都不怎麼動 今天腳測底的好了

不過今天過得還是有點像廢人

不是因為行動不便 而是我都沒事做 = =

平常跟著某J 他都會叫我算balance或著打簿子之類的

不過可能是因為"I叔叔"不習慣有一個人在他旁邊

(我一大早到就叫某I"叔叔" 之後大家/又/開始叫他"叔叔"了) <<appearently他以前就被K阿姨叫過叔叔

我除了幫他跟K阿姨拿紙以外 我都沒事做

今天又異常的平靜 險的時間過得很慢

幸好K阿姨跟"I叔叔"很好玩 (他們會鬥嘴 我就在旁邊看戲~)

所以也算是ok的一天啦

 

(不過今天發生了一件有點機車的事...

就那位"叔叔"啊 他在跟某人用email聊天 而我不確定他在聊甚麼

不過好像是不像讓我知道的東西 之後他被manager叫走

因為我今天是跟著他 所以我就玩了一下他的電腦

他們昨天才有一個新rule說不能上部關於工作的網站

所以 我無聊就上了HSBC的首頁 = = 因為實在沒事做

就關了網頁 之後"叔叔"回來了 居然懷疑我去偷看他的信 =  =+

唉~ 我又不會去做偷窺別人私隱的事 =  =|||

不應該動他的電腦的 = = )

 

最後一天 (10月23號 9:30~5:00)

今天可以穿便服 整個超高興的 (超想我的牛仔褲 XD)

 因為是最後一天 有點不捨 XD 始終他們實在很好玩 XD

在這裡又沒壓力 害我有點不想回去上課 XD

今天銀行開到五點 學校又pro d 不用上課

顧客也很少 所以大家都在聊天 XD

又聊到很多有趣的事 XD 不過K阿姨很早就下班了

所以"叔叔"就沒有人跟他鬥嘴了 突然很安靜

某T昨天小發燒 今天"叔叔"看到他就叫某T離他遠一點 XD

只能說"叔叔"會害羞 XD

因為今天學校不用上課 所以今天吃完午餐回來 看到某B(我朋友) =]

還蠻意外的 XD 因為這是我平常不會來的區域 所以也沒想到會有朋友會來

在最後一個小時 人潮突然來了 XD 聊天時間就此結束

終於到關門時間了 跟大家講再見的時候來了

我終於改口叫"叔叔" "哥哥"

可是他好像沒聽到 他又有點在忙 所以就算了 = = 唉~

某J還叫我偶爾來看他 =] 說可以順便去旁邊的麵包店買蛋捲ˇ 說很好吃 =]

還約我說明天要不要跟他們一起去唱K 吃飯

說真的 我還蠻想去的~ 不過先答應朋友說要去參加某I的生日趴

下次吧 我想跟你們去應該會很好玩 XD

 

謝謝你們 讓我這個禮拜過的很開心 =]

我會想你們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