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ivy突然打來說 今天不去唱K了

有點失望說 因為昨天剛拒絕的銀行的朋友

所以今天改4點去ivy家

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是抓不到那班公車的時間 ((煩

所以到的時候 就已經30分了

不過在公車上遇到某A跟某W (好久沒看到他們 XD (迷:才一個禮拜而已 = =))

到ivy家 其實也沒做甚麼

首先 他們在看tinker bell movie (去年迪士尼出的卡通)

看完 就完rock band (不知道幹嘛 今天有點累 所以沒甚麼在玩)

後來 其他人應該也玩膩了 所以某D提議玩 "honey can u smile for me"

就是大家圍成一個圈圈 一個人在中間 在中間的隨便找一位 講"honey can u smile for me"或著甚麼的

只要讓那位被選重的人笑 那位笑的人就要去用其他人

之後 就吃飯 其實是sushi啦~ XD

後來剩一堆wasabi 某D就提議說要玩"辣辣sushi"

也就是分兩對玩數字拳 書的人就要把剩下的wasabi夾在sushi裡吃掉

不過沒人想玩... 所以就算了 = =|||

之後當然就是甜品時間啦~ 每一年ivy都會自己做cheesecake~ (超好吃的~ˇ)

之後又看了一部電影 "scooby doo(真人版)" 看到一半 某G要走了

 

所以就想說先開禮物

florence sharon diana giorgina julia - 3件衣服(我還蠻以歡的 XD) + 一個小零錢包

carol - 一堆巧克力 =P

我 - 陳乃榮的CD (我覺得自己包得不錯 XD)

 

後來電影看完 大家也準備要離開

幸好某J說可以載我回家 (謝謝你啊~ˇ)

不然我就要在黑暗中等公車..

 

這個趴就這樣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