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 我的禮拜六就是去人文學校幫忙

因為最近被調進教室裡 所以比較累

今天 某C J & A 終於演出 他們兩個禮拜前就在排的短劇

我是知道他們事先把聲音錄下來 可是當他一把音量打開

我還是有想要笑的感覺 ((真可惜我沒帶相機 唉 只好下禮拜溜出教室去拍 XD

因為是在教小朋友 甚麼是餐桌禮儀 所以道具當然就是食物啦~ =P

話說 師姑做的菜真好吃 >///< ((偷吃

他們今天好像就演了3次吧

真是辛苦了啊~

在break的時候 某A班的小孩子就會來把他拉走

說他為什麼不在教室裡 ((某A你真受歡迎啊~ 他們超愛你的 XD

下課的時候啊 某E也下來了 他也是一樣 被一群小孩圍毆(?) ((我好像把那裡的小孩講的太可怕了...汗

話說 我真的好懷念我還在圖書館的日子喔 =  = 自由自在的多好啊 >"<

哪像現在 一定要待在教室裡 哪裡也不能去 太常溜出去 又有點對不起老師 哎呀呀

 

- 好笑的事件 -

在短劇跟短劇的之間

有一段很~長的休息時間

所以我們就閒聊的一堆東西

聊一聊就剛好聊到某C認識一堆甚麼kim的人 因為first and last name都一樣 所以就幫他們另取了一個middle name

其中一位的教original 所以念起來就是original kim

可是他們又覺得好像還是太長了

所以他乾脆就叫O.K.了 XD

某J 就開是一個很好笑的對話

某:"r u ok?"

J:"i'm not O.K. but i'm okay"

某:"(一頭霧水)"

我跟某C笑翻了

 

-----------------------------------after 人文學校------------------------------------

我之前是跟某P約在skytrain見面 在去richmond的

不過我爸媽剛好要去richmond的IKEA看家具 所以就順便在我們到richmond centre了

今天 我的目標是 去RW & CO.買到我之前要的裙子

是有找到啊 不過某P說 應該還有更是和我的裙子 所以叫我先不要買

因為逛完richmond centre就已經3點多了 午餐還沒吃 所以很餓

就跑去時代訪吃東西了

吃完就去daiso買了姊叫我買的芳香劑之類的東西

後來就在百家店裡閒逛 還拍了貼 ((不知道幹嘛 這次拍得好累喔...

當我們準備要回時代訪的時候 發現天已經暗了 而且風吹過來好冷... >"<

因為也快6點了 想說該回家了 某P就打給她媽咪 看她在哪裡

我們就去八百伴找她 ((我就做便車回來了

 

結果我今天除了姊叫我買的東西 我甚麼都沒買到

我只能說 現在東西好貴喔

一條牛仔褲 $200~400多 =口=+

一件hoodie $40以上

一件首飾 $100以上 OAO|||

真不知道為什麼我每次看上的東西都那麼貴!!! ((怒

 

真的找不到裙子的話 某P你得再陪我去richmond XD

就這樣說定了喔 >=] 你也沒有反悔的能力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