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標題要打"今年第一場雪"

可是 又想到今年一月還在下雪 所以今天不算是今年的"第一場"

 

其實今天我不應該宅在家的... 冏

要不是下雪 我早上就應該在本拿比博物館裡幫朋友拍影片

 

因為我家住在metro這區 所以雪理所當然的沒有deer lake那邊的大

所以早上地上並沒有全部變成白色的

直到12點多 雪突然變大了 ...汗

現在 從窗外看出去 外面真的是一片白啊 >"<

不知道該說甚麼 身邊很多朋友都很希望下雪

不過下雪真的很煩

雪下大了 地上遲早會結冰

走路就容易跌倒

沒錯 雪很漂亮

不過 那也只在它還沒被踩過 碰過

雪 它沒甚麼特別的

就白白冰冰的

說真的 下雪真的不好

很多人 只要雪超過5公分 車就開不動了

雖然小孩會很high 因為可以打雪仗

不然就是不用上課

 

雪 很多人應該也會連想到聖誕吧

聖誕 以前在台灣 真的沒啥感覺 ((誰叫我家從不送禮物的

到這邊 朋友都會互送

搞到我頭都痛了  =.=

因為是聖誕 禮物通常都不會太貴 ((學生沒錢嘛~

可是還是要顧慮到 那個人會不會喜歡

搞得我每次快放寒假 就要耍心機 套話 之類的 = =

還要想卡片要寫甚麼 @@"

目前是 某V 跟A的買好了 某E 跟G知道要送甚麼給他們 還有某I跟C不知道要幹嘛的 >"< (((煩

真的是很頭痛啊~~~!!!! 

 

 

 

雪啊 還是在照片裡看個夠就好了

拜託不要再下了 >"<

雪溶的時候 真的很冷

我還是比較喜歡夏天 >"<

 

希望六月快點到 ((台灣~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