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算起 人(中)文學校放3個禮拜的假

今天也意外的收到 我今年第一份禮物 =]

因為最近被調進教室裡

我那班的老師有準備小禮物給大家

那當義工的 也拿到了一份

雖然老師叫我們等到christmas在開

可是小朋友一直纏著我問我裡面是甚麼

為了擺脫那些小鬼們 就開了 XD (不出我所料 就是巧克力啦~)

 

今天也是某C某A跟某J的最後一天表演"食的禮儀"了 XD ((他們的OS:終於表演完破壞我形象的東西 XD

今天本來要拍下來的 結果我忘記 姊去滑雪的時候 會帶相機 >"<

唉唉 他們就這樣逃過一劫了 XD

 

講餐桌禮儀 就代表 一定會有食物的出現

所以我就有口福了 XD

師姑做的豆干超好吃的 XD 我每堂下課都跑去吃一塊 XD

順便跟某J&C high 一下 XD

 

等鐘響 就要回教室 面對那些一點都不可愛的小孩了

不知道幹嘛 我班上有兩位小女孩 一直回頭看我

有一位還斜眼看我 整個就不知道在跩甚麼 = =|||

我又沒得最她 = =" ((小孩真恐怖 都不知道他們在想甚麼..

 

真的好懷念我以前在圖書館混的日子喔 T^T

輕鬆多了

這次還看到他們在包裝一罐罐的星星 ((真閒 XD

真想找理由待在那裡幫他們 不過我班上今天只有我一位義工

所以又走不開... 唉~

 

一月九號就要開學了 要好好把握放假的日子

睡晚一點 XD

 

--------------------------------探班去----------------------------------

今天是某C第一天在E-Sprit上班

反正我沒事做 就去看他啦~

今天mall裡面人超多的 = =

她那家店裡人也超多

店員今天也意外的多 一眼望去就有五位 O_O"

因為她要工作 所以也沒有多聊

看到manager來我就閃人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