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跟某P去逛街了 XD

跟昨天一樣 早上11點就出門了

謝謝某P的媽媽載我們到時代訪

她媽媽要到新開的牛肉麵做才訪

那我們P就去亂逛啦~

在時代訪的某家店 各買了一件衣服 是主僕裝喔~!!ˇ

後來我們到Daiso

我 電話繩x3

某P 假睫毛+電話繩

餓了 就到樓上的food court吃章魚燒~ˇ

吃完 時代紡在逛一逛 沒東西逛就到旁邊的百家店

某P來到這 一定要夾娃娃 XD 結果沒夾到他要得長頸鹿

然後還發現 有一排的店 都賣一樣的衣服 =  =

也是繞了一圈 沒甚麼 就到八百伴

我們在一家日本書局待超久的

我還看到我姊超愛的FF系列的琴譜 XD (可惜我家沒有琴了)

我們也看到超多"變態"出了書

喔喔 還有APH的漫畫 第二本跟第一本的厚度也差太多了吧...  =  =|||

走出八百伴的時候 某P她媽咪也差不多要走了

啊我們也差不多逛完了 我們就跑回去百家店 買我媽要的烤乳豬+墨魚

那裡的人還跟我開玩笑..

..有點尷尬 因為

我說 "幫我把豬切好"

他 "幫你切 那要不要我順便幫你吃 XD"

我 "(乾笑)" OS:go ahead反正我又還沒付錢 XD

買完 某P她媽咪還沒來 那某P剛剛有看上一件衣服

所以我們就折回去 找衣服摟~

結果 不知道幹嘛 那家衣服店的老闆娘 完全不理我

一直對P推銷 =  = 不過那家店也只有一個size 我看到的衣服都太大了..

我把食物放進廚房 換上新衣服+馬靴 就跟P去逛metro了 XD

看garage今天沒人 我們又跑進去看看+試穿 (真希望我要的衣服快點打折..)

反正我們就亂逛 看某P要買的靴子

我們還買了帽子 3頂$15 =]

啊我忘了帶手機出門 所以沒有時間

P還去問警衛幾點 他居然跟我們說以今6點18分了

結果我們一到我家 發現才5點半 =  = (有種被騙的感覺)

到家 我有嚇到 因為家裡沒人 = =

某P玩起我的PSP 那我在整理客廳

剛剛在mall得知 J阿姨要來我家

真的事說巧不巧的 我昨天才去那位阿姨家唱K的說

 

爸媽回來 P就回家了

J阿姨不知道為什麼跟他們一起來.. O_O

啊我不知道還有另一位阿姨要來(跟他兩位女兒)

她們看"海派甜心"看得很開心..還有"下一站。幸福"

我就負責當大人眼中的乖寶寶 =  =

反正就是應有的禮貌 稱呼 端碗 送客 等等

 

大約八點 因為其中一位J阿姨帶了上面寫著"merry christmas"的蛋糕來

所以就"順便"幫我弟慶生了 (他28號生的)

快10點 客人才全部都走

 

明天本來要跟某P(againXD)跟某S去dt的

可是某S今天滑倒 聽說膝蓋破了 O_O驚))

希望你快點好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