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又被逼早起了

雖然是跟朋友約12點半

可是今天10點多就被鬧鐘吵醒了..

吃個早餐 洗個澡 摸了很久..

不知不覺就12點了 =  =||| (真是服了我自己...

結果也來不及吃午餐就衝去搭公車了

 

到那裡 我居然是第一個到的.. (上次我不知道vicky家在哪 所以遲到)

這次只有我準時到 某V遲到10分左右

最過分的是某A!!!他遲到整整45分鐘!!!

害我跟V在寒冷的天氣裡等到快變冰棒

某E之前說 她想看到整個製作過程 結果..唉~

已經路兩次了 她一次都沒出現..

 

今天不知道幹嘛 人超多了

以前除了特別節日以外 這個博物館根本就不會又人來

今天居然多到要排隊入場..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半價.. =  =+

 

因為人很多 所以在錄影的過程也沒有那麼順利

我想有一半的時間在等人離開 不然會拍到他們 (某V跟A穿得比較復古 所以不可以拍到"現代人")

也因為今天的天氣有點冷 (加上 還沒拍的時候就已經被冷到了)

有幾次 我的手不小心抖了一下 幸好沒影響到影片..

 

喔喔 還有 要謝謝兩位路人 幸好有他們 不然我們今天不可能拍完在博物館的部分 =]

 

今天的錄影就在4點半結束了~

回到家的時候 手還是紅的.. (有點動傷的感覺..)

還有 假如我跟V生病了 某A 你給我小心點 =  =+ (這不是恐嚇喔~ˇ)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