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應該是倒數第二次了吧~

 

今天也是到V家裡拍影片

這次只有我V跟E

我們約一點半在他家見

那我坐公車4分鐘+走8分鐘就可以到

從我家到他家 也只需要20分鐘

那公車是一點零三分的

啊我剛好miss掉 那就用走的

走到他家 25分而已

連也挺準時的 差不多30分就到了

 

因為今天要演V拜託E找我

那V已經六 七十歲了

所以他有準備 她媽咪以前穿的裙子+小外套+假髮

他真的是超犧牲的說 XD

換完 我們三個笑倒 連還有照下來 XD

V她媽咪看到也笑得東倒西歪

 

今天拍的都還算順利

直到V聽到E說他的舊愛已經死了

這時V要抱住E大哭

這段NG了不知道幾百次 XD

一直笑場 XD 不知道他會不會放在bloopers裡 XD

 

今天拍到快四點 我跟E用走的回metro

我跟E還小逛了一下 XD

E在EB買了一件衣服 還蠻便宜的 =]

也很好看 =]

 

P.S. V在影片裡有變老 而我都沒變ㄟ~

哈哈哈 好像對他有點不公平 XD 不過也沒辦法~

V說之後在幫我用電腦改頭髮的顏色 XD

希望看起來可以老一點 XD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