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在上傳圖片 因為昨天晚上一直fail =  =

害我miss掉我的公車 >.>

今天整個就遲到...

到教室又沒看到jennie Q _Q

後來得知他被調到隔壁班了 ='( (希望換的回來..)

 

今天eric跟師姑又共修.. 剩我一個..

不過一下課我就帶皮皮去圖書館"玩" :P

 

之後班上的安知突然叫我"grandma" =  =+

我整個就是我連"阿姨"都還沒當 怎麼當grandma啊.. >.>

結果 他跟我說是圖書館裡的一位姊姊說的 (vivian!!)

 

今天不知道幹嘛 皮皮很黏我..

下課一定拉著我跑

還在圖書館撿到圖書卡

說一定要自己拿去還.. 還硬拉著我去 =  = (感覺有點像他的寵物 =  = 被拖者走...)

之後發現原來是wei+brian(翹班)那班的.. >.>

上課鐘響了 我還把兩個小鬼抓回他們的教室.. 那兩位不負責任的愛心哥哥 =  =+

 

最後一節 在發糖果 :P

小朋友們看到糖果超high的 XD

真的是超可愛的 哈哈哈

 

中文學校結束之後有hotpot =P

到韓國超市買肉+零食

一進去的時候 我真的以為穿著正是韓服的是假人 >.>

 

之後jennie被做rice cracker的機器吸引了 XD

一直問說那是不是"米乓" :P

 

到brian家 本來是要幫忙洗菜的..

不過 那裡站兩個人就滿了..

我跟jennie就回去看brian修他的電腦 XD

 

反正沒事做 我跟jennie就一直在客廳跟廚房閒晃..真是不好意思..

到最後 只有wei在弄..

我發現我身邊的 好像也是會做菜的男生比女生多... =  =||b

 

我們好像是兩點半才開始吃

吃到四點

 

五點多wei在我們回家

我到家剛好六點

 

接下來susu阿姨又來了

我們的晚餐就是阿姨帶來的"咖哩" (好辣..@@")

後來rebecca阿姨也來了

今天剛好事他們的結婚紀念日

所以有cake吃 :P

 

 

 

P.S.最近好多人跟我講秘密喔.. 真是的..

還有 不要一直跟我講對不起 或 謝謝好嗎 =  =

我又沒做甚麼 只不過是當你們的聽眾 :P

沒甚麼大不了的..

反正我答應不講的話 我就不會講出去

放心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