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

倒數第二天of work..

今天還以為會遲到 XD

因為沒趕上公車..

..放學的時候在分我們做的 banana chocolate bread

還不錯吃 XD (雖然有一些..很多步驟..有點..做錯了.. XD")

 

到那裏才記得他們打卡的機器的時間慢10分鐘...>.>

(剛剛應該陪芃去買變色鏡的..)

 

今天是linda跟adis(帥哥~不過他今天穿得有點...)

芃一買完東西就來找我了~

反正今天不是另一位assiant manager 加上店裡又沒人

所以聊天也沒差 :P

 

因為我今天要做到9點 芃就先回家了

他晚點再陪我去吃晚餐 :P (今天又人陪~)

 

不過因為店裡都沒人.. 應該說 有人也不響我們幫他

所以很無聊..

 

五點多 ms. clauson突然出現

來看我做的怎樣

之後adis看到她 他們就聊起來了..

後來才知道 原來adis是我的學長!! O_O"

他才早我三年畢業 XD (我想KAORU應該也不知道吧 :P)

 

7點半了

芃在CHQ已經等我快半個小時了

可是還沒輪到我去break..

芃在店裡又等了我20多分鐘..

我看linda出來了 就去問他說我可不可以go on my break了..

 

我跟芃到freshslice吃pizza~ :P

因為超餓 我們各吃了四片 (我覺得芃沒吃飽..)

 

break結束 我也只剩半小時就下班了 :P

因為我只是見習生 他們不讓我碰櫃台

所以closing的時候 我只要把衣服摺好 就可以閃人了 XD

 

2月26

今天學校pro d =]

不過我要去工作.. 今天最後一天..

一堆朋友又跑去dt.. without me again.. Q _Q

從昨天開始就有點生病了.. 所以一直很累..

又沒客人.. 時間過的超~慢的.. 唉~

今天是gamma+marco

marco好安靜.. 跟之前遇到的co worker不一樣..

幹覺有點難親近.. (搞不好他也是這樣想的 XD)

誰叫我生病.. 根本就high不起來..

gamma可能看我都沒事做 他給我看了快20分鐘的esprit的影片

不..應該說 她都覺得我不理客人 所以給我看我應該要做甚麼 = =

 

3點多 jay來了~ =]

有人陪我high XD 下午我也比較有精神 整個就瞞high的

他還說 他剛剛在看olympic 還說加拿大又輸給美國

gamma整個嚇到 說怎麼可能 明明還沒打

我覺得jay看到replay了 XD 因為他都沒在follow..

 

4點.. 我發現我都沒用到我的breakㄟ..

我也不知道marco甚麼時候下班的.. O_O

超詭異的 XD 其實marco好像不會難親近 指是我那時懶.. LOL

Jay來的時候 我又只跟他聊天.. (還被gamma罵 :P)

根本就沒發現marco不現了.. >"< (我不是故意無視你的..)

 

反正4點了 我下班了 走之前 還跟manager說掰掰

啊!!我忘記.. 給他們.. thank you card.. oops..>"<

too late.. LOL 我改天回去看他們好了 XD

 

之後回家換衣服 6點跟jennie約在寵物店前面等

沒想到 他在手扶梯後面等  我在前面等...

我就在telus前面看olympic(女子curling輸掉了..)

幸好jennie有走到前面來..

後來芃打來說他回到metro了

我們看到芃走過來 還往後走 Jennie說要嚇他

結果沒嚇成 XD

 

之後不知道要去哪 就提早到麥當勞吃晚餐

因為在播奧運 所以都快坐滿了..

我們邊吃邊看 加拿大一進球 大家就歡呼~ (超有feel的)

還沒看完 我們就走了 因為晚點要到south打球/哈拉~

 

我們7點40分就到south了.. (太早到..)

根本就沒人 哈哈 開始耍白痴

八點的時候還在想說 待會他們來 要嚇牠們

結果也沒嚇成 XD

反而被mike嚇到.. 根本就不知道他會來..

 

聽到很大聲的zooooom就知道wei跟brian來了 XD

他們進來的時候 我跟jennie在等他們背對我們

可是笨笨的芃居然說"早安"

幸好他們沒發現我們 XD 害我們憋笑憋超累的 XD

 

打球.. 其實比較像是去聊天打屁的 XD

剛開始 是wei+brian+mike的朋友+3個不認識的在打

mike沒人陪他打 我們就3女對1男

芃穿馬靴.. (都不知道他怎麼受傷還跑跑跳跳的..)

我跟jennie也沒認真

mike也不可能對我們認真的打..

反正到最後leon來了 芃超開心的 XD

因為leon帶了APH+懶熊

jennie也順利的跟他A了一張1$00台幣 XD

 

後來 應該是wei的朋友 一直拿著相機在拍wei他們打球..

管覺怪怪的... (no offence..)

我現在知道一直被鏡頭對著的感覺 XD (因為我們做在他的正對面)

他拍的時候又看不出來他在拍什麼.. jennie就一直被對他 XD

 

這次有記得叫jennie在我面前寫畢業冊

他寫超~~久的啦~ 真是的 我現在被叫miga pomelo.. =  =

那我是不是該叫他quatchi jennie =  = 然後mukmuk是kevin wei是sumi..?

 

不知不覺的就9點半了..

wei跟brian突然不打了.. 跑到一旁玩手機.. O_O"

怪怪的.. 哈哈

之後就只剩那幾位不認識的在打..

 

結果stephen也沒來 = =

mike打給他也不借 =  =

不是說要給brian看車嗎~

(結果kevin說stephen跟他一起去dt =  =)

 

10點就閃人.. 我跟jennie又麻煩wei在我們回家..

這次很神的 他現在jennie回家.. 以前jennie沒說的話

我都是第一個下車的..

i don't really care acutally.. XD 只是覺得怪怪的..

 

P.S. 今天好多人都是最後一天上班喔 XD

wei好像說要回去讀書 lily不知道為什麼也說今天是他最後一天..

好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