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中文學校幫忙

沒想到 難得可以跟jennie同一天不在教室

卻被師姑抓近三正=  =

誰叫今天 共修是毛筆

一堆愛心媽媽說要去學

本來在這班的愛心媽媽還跑回家..

今天不知道幹嘛 這麼多人請假.. >.>

 

break下去 才發現stephen那班有三位!!

他居然還可以閒到睡著了!!! so not fair >"<!!

 

那班的代課老師真的事讓我超無言的.. 唉

裡面的小孩也有好幾個好沒禮貌喔..

 

至少我在最後一堂可以回去二正

還是我那班的可愛 :P

不過今天皮皮沒來..

 

放學之前突然看到wei

有嚇到 XD 完全沒看到他甚麼時候來的..

 

後來看到阿姨來接妹妹

因為今天下雨 所以就搭便車回家了 :P

 

三點 跟朋友約在麥當勞見

沒料到他們兩位那麼準時.. =  =

他們先去買票

我們在metro裡晃晃 20分才進場

電影3點50分才開始 看到5點50 剛好2個小時

我覺得"The Valentines Day"還不錯看

本來是vicky約的 可是他今天突然不舒服..

所以就只剩連+jenny+我

我們到水舞饌吃飯 遇到認識的 (今天看到超多認識的)

 

我們在那裡做超久的 :P

不過他們位子也沒滿 所以應該也沒差吧 :P

 

回到metro

連說他媽咪9點才會來載他

所以我就陪他到9點啦~ 反正住那麼近 :P

 

還在想明天到底要不要去TC的活動 =  =

好像有點無聊ㄟ~ 唉~

可是好多人一直叫我去.. 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