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阿辰約11點在中正紀念堂見面的捷運站裡見面
因為社巴時間的關西 我10點半就到了
11點看到阿辰了~ 還有第一次見到的"亮妹"

往2號出口出發就直達中正紀念館
一出捷運就快熱死了...
就像老媽說的"熱到快融化了"
中正紀念館我小時候去過 不過沒有甚麼太大的映像
就自由廣場很大 老媽說建築物是對稱的 (我沒注意耶 LOL

然後就往五分埔出發~
坐捷運到台北火車站 在轉火車 做一站到松山(NT18)
往二號出口走 然後順著路就到了
那裡到處都是衣服 鞋子店 看到都眼花撩亂了 @@"

我們好像都很平均 都買了兩樣東西
到7-11休息 看到一位流浪漢 雙腳包著厚厚的紗布
然後看他慢慢的把紗布拆掉 然後路人們的表情真的是讓我們笑到不行 XD

時間很快的也五點多了 往饒河夜市出發~!!
兩年前 就跟小姑姑來過了 沒有變很多
聽別人講 最出名的就是在最前面的那攤胡椒餅 (很好吃耶
因為饒河不大 所以一下就逛完了
阿辰還幫我夾了一吃橋巴 :)

阿辰的朋友忽然出現
他帶我們到附近的"彩虹橋"
說真的 那座橋並不漂亮 反而是他對面的那座比較搶眼
因為彩虹橋並不是彩色的啊 他是紅色的 所以真的不知道為甚麼他叫"彩虹"橋

看完彩虹橋 就回台北車站
去地下街 看我上次看到的橋巴夾不夾得起來
在外面的機器試了好多次都失敗 他不是以前的四腳爪 他試三爪的
而且很鬆 而且有卡位 不像之前在饒河夾的小熊試用推的 一次就推了三個 XD
換別的機器 錢投下去 才發現 沒有搖桿 愣了一下 結果後來還是按錯
第二次就夾到了 亮妹自己都嚇到了 還大叫跳了起來 XD

然後開始討論明天去哪裡 XD
計畫沒變的話 就是101 NYNY 新光三越 >> 西門町

今天笑了一整天
過了很充實的一天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