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又跟阿辰出去玩了 XD
今天的第一個出發站是101

我們11點在市政府站見面
然後走2號出口 上手扶梯 有排子 叫你往左轉
順著路走就到成品書局了 (超大一間的
然後到新光三越找置物櫃 XD (他們要放行李)

在由天橋走到101 去B1吃午餐去
今天人超多的 幸好有一桌快吃完 讓我們看到
坐在我左後方 有一桌"貴婦團"的 每個人都穿的金光閃閃的
等到他們離開 才發現 原來坐在阿辰跟亮妹後面的也是同團的..
我想那團應該有到20人之多

吃完飯 他們去看cold stone"炒"冰淇淋
然後在到旁邊的market place買飲料 (我找到多采多姿了 阿辰居然忘記他的存在!!

在101裡晃一下 就往NYNY出發
也是小晃了一下 我買了兩瓶玫瑰的洗面乳
阿辰買了兩瓶玫瑰保濕化妝水
然後亮妹買了"海棉寶寶" (綁包包頭用的

他們說 腳痠了 就到meiji(無印良品)裡的沙發坐下休息 聊天
那裡的東西 都沒有LOGO 所以叫"無印"良品嗎? XD
那張沙發好舒服喔 XD
他會照著你的身形凹 超讚的 XD

休息完 他們也差不多該回去了
他們還要趕5點半的卡拉OK
那我就自己去成品看

裡面的東西 變好多喔
種共有5樓 不過三層都在賣商品
只剩二三樓在賣書 而且我要的都找不到 =  =+
反正就很失望的離開了

想到說 DVD還沒買 就去比了一下價錢
挑最便宜的 姊的嵐5X10DVD好貴 不過還是買了 LOL
IVY要的JJ 100天的DVD也買到了 現在正在特價 所以有比較便宜

趕六點的車回家
才發現 原來今天不指三舅公來
還有小姑姑他們 XD
好久沒看到他們喔~ 他們剛從日本玩回來的說..(忌妒的眼神
不過沒有伍冠宇在 他們應該沒有覺得很好玩吧
因為沒人陪他們鬧 我發現妹妹跟大哥比較好喔 二哥都被冷漠 XD
大哥說 因為妹妹聽得懂他在說甚麼 二個聽不懂 XD
他們九點就回家了
舅公舅媽今晚住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