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快一個月了 今天終於要去剪頭髮了

我跟andii約在西門4號出口2點15分見
這次我很準時的 一分都不晚(也不早)的到了西門
可是.. 這次並沒有看到andii O_O
這次又剛好忘記帶手機 (每次需要的時候都這樣 =  =)
所以只好走到對面的公共電話
andii說他在車上 會晚點到 我忘了問多久就掛掉了 (後悔啊~~)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眼睜睜看著(我以為的)預約時間要到了 可是又無能為力 LOL
這次andii的大遲到真的很不尋常 (他平常都早到的耶..)
等了又等的 每次看到有一批人潮走出來 就希望會看到andii的身影
可是 就是沒有 =  = 不過他到的時候 告訴我一個好消息
就是預約是3點的 幸好有往後移 不然我今天就不用剪了.. LOL

走了一小段路 就到了
剛進去 就有壞消息 因為預約的設計師有事
他們又連絡不上我們 所以要臨時幫我們換設計師
做了一會 有位看起來很小的女生幫我洗頭 (超舒服的~~XD)
然後再幫我把頭髮吹乾 等設計師來
設計師是一位美女 雍有著一頭又長又直的頭髮
因為我打算要留長 所以髮型其實沒有變很多
剪完也要一個小時 (我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剪這麼久...X_X)

因為檢完才4點多 所以就打算在西門町晃一晃在去吃飯
我真的覺得我們好像在鬼打牆喔
居攘逛了4家裝潢 衣服 跟價錢都一樣的店 (不是同一家喔!!)
然後店裡滿滿的衣服都是跟蕾絲或可愛型有關的衣服 (起雞皮)
等到發現時間的時候 已經七點了..>.>
這時在趕去忠孝復新就太晚了 (打頭
所以決定在KFC吃晚餐 LOL

準備要回家之前還去夾娃娃
這時才發現 原來我身邊會夾娃娃的人好多喔~~~ XD
andii今天超神的 一夾就起來 high翻了 XD
不過那隻大隻的兔子豬就是夾不起來 (看來只能夾小的 LOL

看時間差不多了 就去搭捷運啦~
本來我跟andii是反方向的 不過想說還有一個小時 殺殺時間好了
就陪她搭一站 然後我就要轉車了
搭到一半 發現我後面站了一個大帥哥耶 ((花癡
他好瘦好高喔 而且手指好長好細喔 超漂亮的 (怎麼讓我想到竹竿布萊恩啊 (有好久沒跟他聊天了喔..))

坐到新店才九點
買了一瓶仙草蜜邊喝邊等車
今天車超滿的耶 XD 好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