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超好的啦~

因為今天不像其他的星期日 (沒宅在家 XD)

今天早上9點到BCIT做project 大概11點做完

走到gym等朋友打完羽球 再走到bennett家 (比我想像中快)

今天不是bennett的生日 他的生日在4月17號

但是沒有當天開party 延到今天

首先 去他家吃午餐(pizza)

到他家的時候 Pizza還沒好

所以到他家的一個小房間玩疊疊樂extreme版的 XD (blocks是斜的)

他哥(第一次看到)居然知道我的名子...

kyle(?)carol(?)說"he stalks people XD"

其他人笑翻

-吃完午餐-

跑去bennett家附近的公園(Hardwood Park)做實驗

帶了兩瓶diet coke跟一條曼陀珠(mentos)

第一瓶failed 第二瓶也沒成功

根本就來不及把蓋子蓋上 在旁邊的人被噴得一蹋糊塗 XD (幸好我閃得快)

之後bennett的哥哥(alvin)代自創遊戲來

現實30分鐘 照下紙上寫的動作 最多分的就贏

之後我們看大家的照片 都笑倒在地 (有些動作超好笑的)

玩完以後 alvin又有新遊戲(根doctor tangles很像)

每個人把右手先伸出來 握住別人的右手

再把左手伸出來 握住別人的左手

之後就試著把大家的手解開 變成一個大圈圈

因為有16個人 真的很難 玩了一個多小時才解開!!

做好笑的是 我們有兩個圈圈 不知道怎麼牽的 XD

因為握很久的關西 手開始溼溼的 O_O 不知道是我留的還是bennett的 XD

因為我跟muffins的不會溼溼的 XD

迷:你的流汗系統怪怪的 = =

對啦對啦 = =

大家站了那麼久 自然想坐下

幾乎大家都坐在蹺蹺板上 XD 之後又是一堆好笑的事

很多次 坐在尾端的人差點飛起來 (因為很多沒良心的(jkjk)突然從蹺蹺板上跳下來...)

我們大概在公園裡玩了3個小時吧

回到bennett家吃了一個起司蛋糕 (超漂亮的~)

聊著聊著 就6點了 大家各自回家 :D

 

(有圖 請看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