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12點出門 跟小K+黴菌+我弟去大班吃午餐 (還遇到susu阿姨+ray)

吃完又遇到小安 XD

送我弟去補習後 小K+黴菌去我家 一個做日文另一位玩SMASH XD

等到我弟回來 差不多四點左右接到小胖電話 才去T&T買火鍋用的材料 XDD

買了好多好多的丸子喔 XDD 還買了24罐飲料 (因為現在一瓶奶茶才85cent)

全部加起來..快兩百塊 LOL

 

差不多五點半到小K家吧

小K突然想到叮噹不知道他家在哪 我打給他 他沒接

幾分鐘後 他跟BYU一起出現 ((有一腿吼~

 

先到的人 幫忙洗菜 切東西 等等

因為是火鍋 也不用煮甚麼 等湯好就OK了 :D

結果...小K家的電子盧..壞掉了..((打頭

小胖+BYU還跑去外面找 結果也沒找到

幸好大導比較晚到 所以從他們家帶一個來

 

陸陸續續的andrea winnie anita sandy 大導 irene livia都來了

人很多 所以也很多笑點 LOL

sophia沒來 因為也沒人可以載他來 有點可惜

因為連我姊都用視訊參加了 LMAO

還可以一起玩心機九九 LOL

小胖那鼻孔外星人 真的是不知道哪來的idea XDD 超搞笑的

 

火鍋一直煮 就有人一直吃~ 吃了快三個小時吧 XDD

才大家一起玩心機九九

沒想到第一次玩的我弟 可以把BYU殺掉.. ((傻眼

玩了三場就發現...原來快12點了....((打頭

是時候回家了

 

winnie他媽咪要來接他 所以剛好 分兩車的人回去

本來BYU+貓是要走回家的 可惜外面下雨(?)

不然他們小倆口可以有點私人時間 LMAO

 

黴菌電話 今天下午忘記在我家 所以跟我已起上樓拿電話

因為怕一個人坐電梯 所以sandy還陪她上來 LOL

到家快12點半 今天又待在外面一整天耶...((打頭

 

玩得太high..時間過很快..現在一點都不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