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裡宅了一整天 XD

把夏目友人帳第一部K完了

我覺得這部不錯看

畫風不錯 OP也很好聽呢

"a>

歌詞:

一斉の声

作詞:椎名慶治
作曲:TAKUYA
編曲:TAKUYA / h-wonder
歌手:喜多修平

またそんな顔して 唇噛み締めて 弱さを隠してるけど
その瞳の奥 うずくまる君が 本当の心なら

思って 泣いて 一人で 不安で なんで 痛いの 持ってんだ
僕に そっと 預けてよ

直ぐじゃ無理と思うのならば 少しずつでいい
翼の無い僕等はきっと 飛べないと決め付けてるだけ
声の限り君を呼ぶよ 迷わないように
フワリ心舞い上がれ あの風に乗せて いっせいのせ

届かないなんて 決め付ける事で 傷つくことから逃げても
その握り締めた 掌の中で 揺らぐ想い隠せない

嘆いて ないで 一人で いないで そんで 痛いの 飛んでいけ
今より ちょっと 明日へ行こうよ

一人じゃ無理な事も多分さ 変えられるかな
翼の無い代わりに僕等 何処までも想い飛ばせるよ
声の限り君に歌うよ 忘れないように
例え遠く離れても あの空に向けて いっせいのせ

迷って選んだ道の先で また迷うのなら
見上げれば眩しい空に 幾千の声が響いてるよ

直ぐじゃ無理と思うのならば 少しずつでいい
翼の無い僕等はきっと 飛べないと決め付けてるだけ
声の限り君を呼ぶよ 迷わないように
フワリ心舞い上がれ あの風に乗せて いっせいのせ
翻譯:
你又是這樣的表情 咬緊著嘴唇 隱藏著軟弱
但是在你的眼瞳深處 藏著的那個你 才是真正的你

思念著 哭泣著 一個人不安地承受那樣的傷痛
把那些都託付給我吧

如果覺得不能馬上完成 那麼就一點點來吧
沒有翅膀的我們 雖然無法飛向天空
但我會用我最大的聲音呼喚你 不用徬徨
讓心輕輕地隨風飄揚 乘著風 齊聲歌唱

絕對無法實現的事 受傷的事 即使從這些事中逃脫
在握緊的手掌中 也隱藏不住動搖的心情

不再歎息 不再孤獨 越過這樣的痛苦
而後就慢慢的 向明天出發

一個人無法完成的事情很多 能夠改變嗎
沒有翅膀的我們 可以讓思想自由地飛翔
用我最大的聲音為你歌唱 不要忘記
即使我們各在一方 也可以向著那片天空 齊聲歌唱

在迷惑中選擇的道路的前方 還會有更多的迷惑
如果仰望耀眼的天空 那裏有無數的聲音在迴響

如果覺得不能馬上完成 那麼就一點點來吧
沒有翅膀的我們 雖然無法飛向天空
但我會用我最大的聲音呼喚 你不用徬徨
讓心輕輕地隨風飄揚 乘著風 齊聲歌唱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