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downtown一日遊

也不算啦

去金太郎吃拉麵

金太郎還蠻有名的 店小小的

今天去以為要排隊 好險沒有 XD

大概一點 人開始多了 外面排好長 @@"

金太郎他們的拉麵有分 重,中,淡,肥跟瘦

我覺得淡就很鹹了 勸要吃的朋友點淡的 因為真的很鹹!!

肥跟瘦是在說肉啦 這就看個人啦

之後我們去逛街 XD

在我們的阿姨很會逛街 所以我們就跟著她走

首先 是hollycost還是hollister ((拼錯請見諒 >"<

算是粉有名的服飾店

我覺得衣服料質不錯 但是價錢貴得嚇人 >"<

沒有甚麼收穫

再走一走 走到一個shopping mall

裡面都是名牌 ((好耀眼 =ˇ="

她們跑去看LV =  ="

我媽想買阿姨的皮包 但是那款是限量版的 XD

所以沒有買到

之後我媽要買戒指 去Tiffany看

媽米想買的戒指阿姨的兒子有銀色的 XD ((真巧啊

之後再看 就沒看到喜歡的

後來反而是我有收穫 XD

阿姨說服我媽說買一條項鍊給我 =]

黑線項鍊 愛心形狀的 是Tiffany其中一款金典的吧

後來因為下雨 就回家了 回到家也大概4點了吧

 

我一回到家就開始玩TOS XD

已經到第7章了!! 快玩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