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前天起

我就一直悶悶不樂的 真的很想大哭一場

但是不知為什麼 我就是哭不出來

多次眼淚在眼眶打轉 但是一下子就消失得無影無蹤

真的好痛苦..

我昨天也是莫名其妙的心情不是很好 可能是壓力大吧 ((3個考試要考..

第二節的老師又突然說不考 (( 因為老師本身忘了 先到的學生也沒讀

也就是說 除了老師和4位同學沒讀 其他10幾位都白讀了 (( 感覺好像智障

害我第一節課緊張了一陣子 =   =

之後兩節課 英文的小考 作文部分是用掰的.. ((肯定完了

接下來的是我以為一定死的化學大考

沒想到意外的簡單!! O_O" (( 我又白擔心了

我以為考完試 我的心情會好起來 但是沒有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開心不起來 好像有甚麼東西把我的快樂偷走了

我好像缺少著甚麼東西 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怎麼找都找不到..

至於才過了一半的今天 我的心情還在往下掉

感覺像是掉進無底洞 永遠看不到底

這到底甚麼時候才會結束啊 我已經快崩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