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放假 因為我們學校是學期制的

那禮拜都在考省考

昨天Pro D 所以不用上課

我比較希望Pro D是在禮拜五 因為跟semester break連在一起

一點感覺都沒有 =  =

是禮拜五的話 我還可以跟Jennie出去 不會像昨天 宅在家裡一整天..

 

今天感覺我在跟自己做對 =  =

早上4點5點6點都醒來過

就是7點起不來 = =

 

-8點40分-

因為今天是這個學期的第一天

所以要去homeroom拿課表 看課程有沒有什麼變動

我每年都沒有被移動 今年當然也沒有 :P

 

-9點-

第一堂課(financial accounting12)

幸好是C老師~是A老師的話 我馬上drop掉 =  =

 

第一天嘛~這老師又很混 所以 真的要上課的話也不是今天 XD

明天看會不會開始上課

老師說 學校跟他們說 不要今天發課本

可是他還是發了.. 這是怎樣 =  =

因為沒甚麼是做 時間過得很慢 =  =

老師還說是10點5分下課

結果都10分了 鐘還沒響 =  =

 

-10點15分-

真不想去上chem >.>

我11都上不好了 12會好才怪.. =  =

現在真的覺得我上的了SFU的機率是10%..

我連supplementry都還沒寫完(再不寫我就死定了..)

 

沒想到 第一天就有功課了 話說是禮拜五才要交

可是禮拜一就有review test!!! =   =+

 

因為是student teacher

他還玩了一個很煩的記名子遊戲

我很雖的是倒數第二個講 要記一堆人的名子 =  =

 

-lunch-

我break的時候去問老師說今天有沒有business club 他說有

可是今天根本就沒做甚麼

指叫我們交field trip form+拉朋友一起去 =  =+

就這樣.. it ends.. (有種被耍的感覺..)

 

午餐吃著昨天買的蘋果麵包

翻planner 忽然發現 這麼月 cafe都沒開!!! >"<

看來我要肯一個月的麵包了 >.> (唉~ 去city hall買薯條好了 XD)

 

-12點35分-

baking~

這會是我這學期最輕鬆的課..

well.. at least that's what i hope.. =  =

今天老師就一直講話 講到我快睡著了.. >.>

還說明天會有小考 =  = 幸好是open book...

 

-1點40分-

哈.. 該死的微積分

班上的人又少了 發現giorgina跟小安都轉到blk c了

班上認識的越來越少... =  =

這老師還是一樣機車 第一天就有功課

下禮拜四考chapter test..

誰叫我們上AP的 = = 要趕在五月前上完

不知道他後來說的是不是真的

居然說 六月要學微積分的歷史..(去撞牆吧 誰在乎微積分的歷史啊.. =  =+)

 

唉~ 真是機車的一天

一整天都好累..

不過禮拜四要去UBC參觀 :D calc的小考就自動omit掉 :P

還在想禮拜五要不要去打球..>.> 到底要不要去啊~

我發現最近真的越來越黏TC的ㄟ.. 這是好事嗎.. =  =?

central的都不怎麼出去..其實也不能怪他們

因為根本就沒地方去... =  = 快讓我們回台灣!!!

去高雄玩!!去六福村!!! (這麼早就在想暑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