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被我爸叫醒
吃完早餐 轉到未來日本

10點出去
先去遠東百貨(三號出口)
到的時候 還沒開門
一開門 一邊站兩位小姐 很整齊的講早安 歡迎光臨
到每一層都有人在電梯那裡跟你講早或歡迎光臨
說真的 感覺很怪..

本來是要來買牛仔褲的
不過這裡的LEVIS居然關了 QAQ
買完內衣褲就去B1吃鐵板燒

本來是想說要在西門町晃晃的
不過好熱..所以直接去台北地下街
到地下街 大家第一個目標就是鞋子!
不過逛了好多家 都沒有看到喜歡的..
不然就是沒size(可憐的老爸
到快回去 大家都買到了 只有老爸甚麼都沒買到就回家了

我在地下街 還買了兩條牛仔褲 兩件T-shirt

弟買了一件衣服

老媽買了一雙拖鞋

經過好多夾娃娃機 有chopper耶...好想要LOL 改天自己去夾夾看好了 >"<
不過它是三爪夾 不知道有沒有說 到幾塊還夾不到就有一隻 LOL
當然不會只有橋巴可愛 還有憂喜猴 懶熊 等等的

在到(六號出口向後轉在左轉)NOVA門口第一家(七月要關門了) 買我弟的PSP 他買了PSP3000 深綠色的 8GB快速卡
以前老爸找的那位不見了 不過今天這位以前也在 而且也還認得老爸 O_O 怎麼他們記憶都這麼好..


今天花太多錢了..
在外面會一直買 所以趕緊(?回家 LOL
我弟說他要吃臭豆腐 我媽咪就到捷運站附近看那攤還在不在
結果臭豆腐沒有 鹽酥雞也沒有 OAQ
就買了一包雞蛋糕+兩杯"阿嬤酸梅汁"(不怎麼酸 LOL

四點多到家 拿剛買的mister donut給阿公吃 :)
然後上樓試老弟的PSP
結果說甚麼程式錯誤 沒辦法玩..明天還得回去問問看是怎麼回事 :S

看看明天能不能順便繞去101看NYNY關了沒..

六點吃飯 看到青椒炒肉 讓我想到我表哥..
真希望他現在是跟我們住..(我想他了...還有我姊啦 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