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一直說要去的101 (其實是想去紐約紐約)
今天終於去了

坐11點40分的車出去
到新店捷運站 阿公朝著捷運走去
阿嬤馬上叫住他 因為他們坐公車免費
然後又不用走一短路

綠一 好像每10~15分鐘有一班
坐到快要總站 剛好在101的正前面下車
車程大概一個小時

到那裡快一點 大家都餓了
就往B1出發~
找到位子 大家就各自分散買午餐去~
阿公阿嬤吃丹丹麵(? 旁邊還有兩盤小菜
弟吃鐵板牛+麵
我吃了一碗牛肉麵

因為101的東西 價位都有點壯觀
就直往紐約紐約 (沒想到我還記得怎麼走 XD
在去的路上 還遇到旅遊團 3X多人直接前往觀望台(?

之前姊回去就有跟我說紐約紐約要關了
所以所有東西都在打折
不過啊 我發現 打最多的是化妝品 (打到1折耶!!
比較好看的衣服 褲子 基本上還是很貴

買完姊要買的薰衣草洗面乳跟玫瑰保濕化妝水就回家了
本來還想在裡面晃晃
不過阿公阿嬤好像累了 就算了 我改天再來 (希望他沒那麼早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